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!趙詠華「閃婚林俊逸」姐弟戀差12歲 超狂喜訊曝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3 0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3 11:27
趙詠華、林俊逸私下感情很好。(圖/遠雄創藝事業股份有限公司)
趙詠華、林俊逸私下感情很好。(圖/遠雄創藝事業股份有限公司)

55歲資深「玉女歌手」趙詠華闖蕩演藝圈35年,90年代以一曲〈最浪漫的事〉紅遍大街小巷,曾有一段婚姻的她,竟與小12歲男星林俊逸爆出談姐弟戀,甚至傳出喜訊「閃婚」了!

更多新聞:獎金加碼9億!台彩不藏了「5大特徵」爽中退休 8年機密全公開

 

趙詠華去(2022)年與林俊逸爆出緋聞,還甚至一起外出甜蜜用餐,兩人甚至在記者會上直接宣佈「結婚」,林俊;沒想到,如今竟爆出兩人真的「閃婚」了!

兩人把對方視為音樂上的伴侶。(圖/翻攝自趙詠華、林俊逸臉書)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林俊逸笑說,他今年過年會回高雄老家,和家人一起吃飯同樂,不會和趙詠樺一起過圍爐,而廚藝驚人的他,竟然連佛跳牆、松鼠黃魚都會做。

 
更多新聞:大樂透1.1億一注獨得!同張彩券「再中27注」雙擊買法曝

至於趙詠華、林俊逸的「感情」狀況為何?事實上,趙詠華、林俊逸把彼此視為音樂上的伴侶,還推出限定組合「俊詠」,一起開演唱會,兩人甚至戴起白色頭紗、簽署結婚證書,猶如真的辦了一場婚禮。

兩人現場簽下結婚證書。(圖/和協整合行銷提供)


更多新聞:又有民視一哥走了!「本土劇男神」跳三立 深夜吐離開真相

林俊逸為了炒氣氛還大開還笑說,他在趙詠華的介紹下領養了一隻貓咪,「感覺像是我們一起認養了一個『小孩』,而如今辦的婚禮,「根本就是『奉子成婚』。」可見兩人感情真的很不錯。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林俊逸#趙詠華#趙詠華閃婚#趙詠華結婚#林俊逸閃婚#林俊逸結婚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4

0.0960

0.24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