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換上30年前旗袍 55歲周慧敏「0修圖」滿滿少女味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2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2 19:10
55歲的周慧敏在除夕夜發文向粉絲拜年。(圖/翻攝自周慧敏臉書)
55歲的周慧敏在除夕夜發文向粉絲拜年。(圖/翻攝自周慧敏臉書)

有「玉女掌門人」封號的香港女星周慧敏,出道多年代表作無數,至今仍紅遍兩岸三地和華人圈。今年55歲的她,近年已經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但昨(21)日是農曆除夕夜,周慧敏在社群向粉絲拜年,甚至還曬出穿上30年前旗袍的美照,其曼妙身材根本看不出已經55歲,網友們直呼,「永遠的女神!」
 
周慧敏昨日在個人社群發文,向各位粉絲和網友們拜年,她有感而發地說,「農曆年又到了,大家都有機會和家人一起過嗎?這幾年,知道齊齊整整團聚是不簡單的事,能夠一起的,要非常珍惜和感恩。獨自在外過節的朋友,也請你們不要感到孤單,希望我在這裡能夠陪大家一起過年。我祝福你們和家裡的男女老幼與及小動物們都滿有喜樂的心,平安健康」。

 
 
周慧敏換上30年前買的旗袍。(圖/翻攝自周慧敏臉書)

更多新聞:筠熹泡湯「比基尼被扯」走光畫面曝 琳妲:流量密碼靠她

周慧敏接著提到,前陣子整理母親家裡時,翻到一件30年前的新式薄紗旗袍,「我真的很意外,因為我是90年代買的,一直都以為送了出去,因為都沒有再看到」,沒想到竟然在日前找到了,於是換上試試,發現穿上去依然合身,所以就決定過年穿這套了。
 
 
粉絲們紛紛大讚周慧敏太美了。(圖/翻攝自周慧敏臉書)

更多新聞:這是哥哥吧!王彩樺曬與帥老爸合照 網驚呆:86歲?

接著周慧敏還曬出照片,只見她露出的手臂依舊白皙,身材依舊凹凸有致展現曼妙曲線,整個人看起來神采奕奕,散發出高貴優雅的氣質,甚至還飄出濃濃少女感,完全「0修圖」讓人看了讚嘆不已。
 
周慧敏的照片和貼文一出,粉絲和網友們紛紛留言回應;大家紛紛盛讚,「天啊,30年仍合身,這是女神才辦得到」,還稱說周慧敏換上這件30年前的旗袍,整個人彷彿回到25歲;大家也對於周慧敏的保養功力超佩服,也祝福她新年快樂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玉女掌門人#周慧敏#少女#旗袍#0修圖#合身#拜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5

0.0807

0.2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