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被80萬鑽戒套牢!花花分手12年未婚夫 哭到魂不附體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2 16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2 16:27
花花感嘆2022是離別年,自爆和交往12年的男友分手了。(圖/翻攝自張嘉雲-花花臉書)
花花感嘆2022是離別年,自爆和交往12年的男友分手了。(圖/翻攝自張嘉雲-花花臉書)

從模特兒轉戰綜藝圈的「花花」張嘉雲,昨(21)日除夕臉書感嘆2022年是「離別的一年」,舉凡離開待了20多年的凱渥,主持6年節目《綜藝三國智》停播,甚至和音樂人未婚夫陳熙也分手了,男方曾在2011年以1.5克拉的80萬鑽戒向她求婚成功,但婚事始終沒進度,這段關係維持12年最終告吹,更讓她歷經了「魂不附體」慘痛狀態。

更多新聞:才爆免疫失調!宋逸民拜年近況曝 陳維齡穿「道歉戰袍」露面了

 

花花在臉書回顧2022年,除了離開待了多年的公司,連主持6年的節目也停了,讓她感慨萬千。(圖/翻攝自張嘉雲-花花臉書)

花花分享走訪日本的愜意美照,感慨表示:「對我來講2022年是離別的一年,我離開了看著我長大20幾年的經紀公司,6年的綜藝節目突然就停了,也和交往12年的男朋友分開了。我不擅長離別,總是會哭得唏哩嘩啦。」

對於接連遇上合作、感情關係結束,她直言很可惜,「可是當我們的方向跟模式已經都荒腔走板了,再這樣下去對我的人生沒有任何意義,我只有拋開身上所有的包袱,才有力氣往前走。對!我是一個大人了,應該去看看外面的新世界,重新調整自己。」

 
更多新聞:才新婚就失寵!雞排妹和「日本孔劉」圍爐 這舉動嚇到瞳孔地震

花花許願新年能像卡通人物大雄一樣,有個強力的靠山。(圖/翻攝自張嘉雲-花花臉書)

給人幹練形象的她,在多重打擊下其實過得並不好,她笑說「謝謝當初在我魂不附體時好友的陪伴,也謝謝15年前的室友又再續孽緣。」更盼望自己新年能像知名動漫《哆啦A夢》主角大雄一樣,不管遇到任何事情都有哆啦A夢當他的靠山。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花花#張嘉雲#分手#男友#陳熙#除夕#鑽戒#求婚#未婚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3

0.0803

0.2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