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信自豪未婚討紅包 瑪莎爆雷五月天下一步挨轟「吃蝦餃」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2 16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2 16:48
五月天拍攝兔年問答影片,更無意間透露了線上演唱會的進度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五月天拍攝兔年問答影片,更無意間透露了線上演唱會的進度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天團「五月天」迎兔年,特地拍攝了近10分鐘問答影片PO在相信音樂官方微博,在大年初一陪伴歌迷。5人對於農曆新年的第一想法,就是紅包,但被問到給紅包還是收紅包比較幸福,石頭立刻搶答「給紅包幸福」,讓阿信等人爭相討紅包,冠佑更說未婚或是還沒工作的都能拿紅包,讓團內唯一未婚的阿信笑喊:「那就是我囉,謝謝4位,謝謝!」

石頭認為,送紅包代表著自己有能力給予快樂,瑪莎則補充「錢不重要,其實重要的是紅包不管收或是給,都是福氣的流動與分享。」怪獸則笑答「是是是!請流動到我這裡來,拜託!」石頭故作生氣起身走人,「你們這些市儈的傢伙,我不要和你們錄了!」

 

更多新聞:嫩妻獨守空閨!翁立友除夕飛新加坡 「這是我第2個家」
 
阿信(後排右)開心向團員討紅包。(圖/翻攝自相信音樂微博)

5人談及過年必吃的菜餚,瑪莎表示圍爐一定要吃火鍋,怪獸則說要吃蛋餃,「因為很像金元寶」,冠佑則說要吃水晶餃,「更像金元寶,還亮亮的。」阿信則提醒大家避開吃蝦餃,「新年瞎攪和了不好嘛。」

 
至於過年必做的事情,五月天表示是和親戚拜年、打打麻將,阿信表示:「如果疫情緩和的話,就趁機走一走,如果說變種病毒還是有點盛行的話,大家不妨線上拜年,就像五月天過去3年都有準備線上演唱會。」瑪莎也說「現在視訊很方便。」
 
更多新聞:才新婚就失寵!雞排妹和「日本孔劉」圍爐 這舉動嚇到瞳孔地震

五月天連續3年推出線上跨年演唱會,陪伴全球的五迷度過重要時刻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五月天分享新年計畫,將到更多城市開唱,如高雄、馬來西亞等地,「還有很多好久沒去的城市,例如北京、上海、西安、成都、香港。」瑪莎卻不慎爆雷「然後還要再拍明年的跨年線上演唱會」,立刻被其他成員圍剿「哪壺不開提哪壺。」、「你是吃蝦餃是不是!」、「大過年的...」,讓他苦喊「我是說了什麼不吉利的話嗎?」
 
阿信表示「2023跨2024的這個跨年演唱會到底會不會真的拍,我們還在聊啦!如果大家真的還想繼續看的話呢,不妨在下面…」他話還沒講話,瑪莎就搶答「donate(捐款)!」讓眾人笑壞。阿信也說,希望2023年可以真的在現場看到歌迷朋友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五月天#兔年#線上跨年#演唱會#諾亞方舟#阿信#瑪莎#石頭#冠佑#怪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7

0.0846

0.2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