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握到郭台銘「財神之手」!最美禮生爽爆:今年不發都不行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2 14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2 18:52
甄馨到慈惠宮當禮生,巧遇郭台銘一家。(圖/陳孝志提供)
甄馨到慈惠宮當禮生,巧遇郭台銘一家。(圖/陳孝志提供)

擁有前凸後翹惹火身材的「通靈歌手」甄馨,同時也受封「最美禮生」,今(22)日大年初一,她應慈惠宮徵召當禮生,沒想到竟巧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攜家帶眷前來。神奇的是,在一堆伸出手想跟郭董握手致意的人群中,郭董注意到她的請求,伸手與她一握,讓甄馨開心直說「今年不發都不行!」

更多新聞:跳槽三立今年除夕消失!前民視一哥急求:請不了羅志祥就找我

 
 
甄馨到慈惠宮當禮生,巧遇郭台銘一家。(圖/陳孝志提供)

甄馨今年接受慈惠宮邀請當禮生,為神明服務也意外帶來好運。儀式中,甄馨發現今天郭董帶著夫人曾馨瑩和孩子來到慈惠宮,虔誠祭拜媽祖娘娘,甄馨說:「我感應到郭董的虔誠並非只為他個人出發,而是為了整個大局勢。鴻海在旺季時全球有百萬的員工,這等於他為上百萬個家庭的生計負責,他是為全球員工祈福,這是大愛,我很欽佩他。」

更多新聞:試十年超靈驗!初一「2招財時辰」 他拜完數十萬案子秒上門
 
甄馨說上圍必須雄偉,才能撐起禮生的這套禮服。(圖/陳孝志提供)

 
最讓甄馨開心的是當郭台銘在擁擠人群中要離開時,許多人伸手想與鴻海之神握手,交上一年的好運,但郭董只有一雙手,根本應付不來。甄馨知道這一點,但還是忍不住在郭董經過身邊時伸出手,「幸運的是,因為禮生戴白手套,實在很顯眼,郭董注意到了,和我握了手,我感覺那是充滿愛的大手,有手勁,也很溫暖!」

更多新聞:拜對賺整年!初一求財「把握這時辰」加碼2招升官不是夢
 
巧遇郭台銘一家讓甄馨直呼超幸運。(圖/陳孝志提供)

為了這神之一握,甄馨更認定只要真心付出,一定有回報,「大年初一我沒選擇出門玩,而是一早到慈惠宮當禮生,神明給我最大的回饋就是給我機會,感應到一個事業遍及全球的經營者的初心,這是給我最好的啟示。」今年有很多表演直呼「今天有幸帶領郭董祈福,並且和他近距離接觸,我對我今年的唱片計畫信心滿滿,我也會以郭董經營鴻海的初心,認真走我的演藝之路。」
 
而甄馨也解釋能當禮生的條件,稱「禮生的服裝設計,必須身材好,尤其上圍須雄偉,才能撐起這套禮服!」而甄馨原本就有通靈體質,對神佛感應非常強烈,這也使她對當禮生有使命感,「不僅是為神明服務,也為信眾服務,等於在儀式中擔任神界和人界的橋樑,我覺得這項任務我非接不可。」好友、知名經紀人陳孝志表示,甄馨穿上綴飾如兔寶寶白毛的大紅禮服時,有種很強的溫和氣場,感覺她是禮生的最合適人選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郭台銘#郭董#財神之手#最美禮生#慈惠宮#甄馨#通靈女星#爽握郭台銘手#郭台銘 總統#選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7

0.0773

0.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