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訪/鍾欣凌親揭過年打牌贏錢秘招 床上1禁忌恐輸錢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2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2 12:22
金鐘影后鍾欣凌。(圖/梁恩誌攝)
金鐘影后鍾欣凌。(圖/梁恩誌攝)

金鐘影后鍾欣凌與《我的婆婆》班底再度合體,演出賀歲片《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》與全台民眾歡慶農曆新年,日前她接受《TVBS新聞網》訪問,提到自己以往的過年開運秘方,她笑說自己雖然沒有打麻將,但還是多少知道要如何開運:「如果有人在你家打牌的話,你的床上不能放東西,要乾乾淨淨的,當天才會贏錢。」

更多新聞:專訪/「文青女神」自曝人生低潮患厭食症 靠吃素找回正常生活

 

鍾欣凌曝打牌贏錢秘方。(圖/梁恩誌攝)

鍾欣凌透露,曾經在過年與朋友相聚打牌時,有朋友將蛇皮放進紅包袋放在口袋中招財,還有整晚放財神咒,當天真的狂贏錢,「從此之後我們就是除夕開始都在放財神咒,然後家裡的燈要打開,還有門也要打開,這樣財神就有機會進到家門」。

鍾欣凌過去曾空窗7、8年。(圖/梁恩誌攝)

至於有不少單身的人,會在新春期間做些特別的儀式祈求好桃花來臨,鍾欣凌表示,過去曾空窗7、8年很想談戀愛,因此會去看一些廣播、電視,甚至還為此做法:「那時候我求桃花的方法是在大年初15之前,要到月下老人的廟,然後拿玫瑰花用紅線綁7圈,經過月下老人同意後,把過完香爐的紅線玫瑰花,壓到你的床墊底下。」
 

鍾欣凌曾試過以玫瑰花瓣泡澡祈求桃花。(圖/梁恩誌攝)

另外,鍾欣凌還試過用玫瑰花瓣泡澡祈求桃花:「如果沒有特定對象,就要準備7種不同的玫瑰花瓣,所以我那時候就很辛苦,去找了很多顏色,像是香檳白、粉紅色、紅色、橘色,有些很貴。然後如果你有特定對象就只要一種顏色,然後準備21片花瓣,在除夕當下放鞭炮時要整個人泡下去。」但鍾欣凌笑說:「然後當時我坐下去之後,全部花瓣都滿出來,我就只好趕快撿花瓣。」

最後,鍾欣凌也透露,自己後來去求太子爺幫忙:「那個時候我朋友覺得我很孤單,真的很需要男朋友,就推薦我去求,後來就真的遇到我現在的老公。」鍾欣凌更笑說:「我之後跟我老公講這件事,他就說:『難怪我有一陣子都感覺頭暈暈的。』」賀歲片《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》目前已上映。
 
#鍾欣凌#《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》#過年#新年#桃花#財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7

0.0715

0.20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