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樂妍自曝悲慘身世 家中連4年辦喪事大嘆:真的很累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1 1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1 18:11
前女團F4成員劉樂妍近年都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。(圖/翻攝自劉樂妍微博)
前女團F4成員劉樂妍近年都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。(圖/翻攝自劉樂妍微博)

前女團「F4」解散後,成員之一的劉樂妍,近年將演藝事業轉往中國大陸發展,不過卻時常發表親中貶台的言論,還不時稱說自己很慘,讓人對她是又愛又恨,封她是「女版黃安」。農曆新年到來,劉樂妍在微博發文,稱說自己近日天天吃剩菜,甚至化妝到一半悲從中來淚崩,吐露自己悲慘身世。
 
劉樂妍20日在微博發文提到,早上化妝到一半時,整個人突然情緒失控淚崩,她稱說自己想起已經過世的奶奶。劉樂妍表示,她其實是隔代教養,小時候和爺爺奶奶及弟弟同住,後來奶奶過世,爺爺傷心過度沒多久也走了。

 
 
劉樂妍時常分享親中貶台的言論。(圖/翻攝自劉樂妍微博)

更多新聞:啦啦隊最正MC自曝走光 當下沒發現親揭「毛片」下落

劉樂妍接著感嘆,「連續辦喪事是很累的,我家連續辦了4年的喪事。很多人看到我燒冥紙以為這是台灣人的傳統,不是,我燒冥紙不是跟台灣人學的。我奶奶是江蘇揚州寶應人,我是跟江蘇人學的」。
 
 
劉樂妍自曝悲慘身世。(圖/翻攝自劉樂妍微博)

更多新聞:交往多久可被撲倒?女星羞曝最快2週 最後關頭卻悲劇了

劉樂妍提到,「第一年我奶奶走了,第二年奶奶的大兒子走了,第三年,我爺爺走了,第四年,我爸爸走了。然後就只剩下我了,我沒有自殺的勇氣,所以我每天在等死,我已經等了好多年了。因為我真的好想跟他們再見面。前幾天,你們不是一直問我怎麼還不回家過年嘛?會的,我已經等了十幾年了,應該不用再很多年,我應該就可以跟她們一起過了。祝大家兔年大吉,恭喜發財」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劉樂妍#女版黃安#悲慘身世#化妝#燒冥紙#喪事#傳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36

0.1642

0.40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