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除夕大失血!包偉銘豪灑紅包金額曝 霸氣寵妻「要什麼全買單」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1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1 17:58
包偉銘(左二)全家除夕開心圍爐,大方的他更撒出多包6位數紅包。(圖/翰森娛樂提供)
包偉銘(左二)全家除夕開心圍爐,大方的他更撒出多包6位數紅包。(圖/翰森娛樂提供)

唱紅〈跑!向前跑!〉的包偉銘,昨(20)日小年夜慶祝愛妻劉依純60歲生日,往年他都會買禮物、買花送她,但今年過年比往年早,他直接包6位數大紅包送給愛妻當禮物,「過去她生日要送禮物,過年要包紅包,今年根本直接省下一筆,真的太忙,沒辦法挑禮物,現金她也會很開心。」更霸氣表示,無論愛妻想吃什麼、想買什麼,他都會買單。

今(21)日除夕圍爐,他和劉依純有兒子包庭政及媳婦元元作伴,更透露準備2、30個紅包要給家人、朋友。問到總金額,他表示沒有特別去算,但像是給劉依純的家人、包庭政等等,至少也會有6位數。另外他和劉依純大年初二將到台南山西宮表演,屆時也會發紅包給演藝同仁,讓他過年荷包大失血,粗估共將發出近百萬元的紅包。

 

更多新聞:手氣太旺!男歌手打麻將狂自摸 岳父坐對家輸錢尷尬了

包偉銘(左)相當疼愛劉依純,盡全力滿足愛妻各種需求。(圖/翻攝自包偉銘臉書)

問及過年有無計畫出國?包偉銘說,從小年夜一路忙到初二,等活動結束後再來思考這問題。至於大家習慣在過年小賭怡情,他表示「春節期間,除夕夜在家陪岳母圍爐吃年夜飯,然後大發紅包,不免俗會玩骰子還有推筒子以及小時候的童玩抽牌。」

 
更多新聞:曾痛失15年摯愛...Selina喊話:準備好了! 許願擁有專屬幸福

包偉銘(左二)對待家人相當大方,給兒子包庭政(左起)、劉依純以及媳婦大紅包。(圖/翰森娛樂提供)

他自嘲過去沒有什麽偏財運,甚至連刮刮樂都不容易中獎,讓他打消靠賭博致富的念頭;加上他其實也不擅長打麻將,笑稱都是忙著招呼,或當個「茶水小弟」賺點紅包錢。他也分享新年願望,「希望家人、好朋友都很健康!健康!健康!這樣人生才會快樂。」

包偉銘也感嘆演藝生涯這40年,其實沒有多了不起的願望,但去年看著兒子成家,自己過著有活動跑、過著安定的生活,他笑言就是最大的幸福。問及會想早點抱孫嗎?包偉銘表示不會給他們壓力,「包庭政和元元目前暫時想要兩人世界,他們都有自己的人生規劃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包偉銘#劉依純#小年夜#除夕#春節#刮刮樂#包庭政#安太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6

0.0739

0.20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