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民女神迎兔年「雪白北半球」溢出 無預警曝喜訊:還不穩定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1 16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1 16:58
祈錦鈅推出寫真年曆,接下來將舉辦北中南巡迴見面會。(圖/祈錦鈅提供)
祈錦鈅推出寫真年曆,接下來將舉辦北中南巡迴見面會。(圖/祈錦鈅提供)

「國民女神」祈錦鈅(小鈅)性感迎兔年,擁有天使臉蛋、魔鬼身材的她,向《TVBS新聞網》分享寫真年曆裡的多張性感辣照,但拍攝過程可讓她苦不堪言,她最難忘忍著低溫泡在浴缸裡拍攝的部分,「水裡面有金魚跟花瓣,都沒有辦法碰到熱水,那天的天氣真的超級冷,氣溫大約是11度,只能硬著頭皮拍。」

更多新聞:曾痛失15年摯愛...Selina喊話:準備好了! 許願擁有專屬幸福

 

祈錦鈅忍著低溫泡在冷水裡拍美照,讓她相當難忘。(圖/祈錦鈅提供)

可甜可辣的小鈅,這次寫真年曆裡換了多款造型,相當有誠意,她笑說:「我在1天之內完成短髮及中長直5套的拍攝,隔天就去接髮做長髮造型。後來請了1位造型師,我親自開車載他們到林口的GD攝影棚,接著趕回台北做房間內浴缸的拍攝,還有聖誕小鹿妝。」

擁有G奶火辣身材的小鈅,這次為寫真年曆瘦了不少,身高153公分的她從48公斤減至43公斤,她自招有陣子特別貪吃,「塞不進自己的褲子,那時候超慌,覺得自己胖到變形,早上起來都鄙視自己。」

 
祈錦鈅為了寫真年曆換了多款造型,更瘦了5公斤。(圖/祈錦鈅提供)

如今她已經養成遵照身體節奏進食的習慣,不會特別的大吃大喝,「食物是用來充飢,不是用來虐待自己的胃。」她也笑說自己其實還是很愛吃速食、炸雞等,但含糖量多的手搖飲已戒掉多時。

祈錦鈅為拍寫真年曆瘦了不少。(圖/祈錦鈅提供)


談及過年計畫,小鈅打算帶家人走春、拜拜,她更分享昨(20)日小年夜帶年曆回家,和阿嬤分享年曆造型、修圖製作都出自她之手時,阿嬤相當為她開心,「阿嬤覺得我很厲害,好像比較不擔心我餓死。」

更多新聞:拚財富自由!樂團買整本刮刮樂殺紅眼 他敗光壓歲錢買「這個」

這次造型、修圖等等後製籌備工作,全都出自祈錦鈅之手。(圖/祈錦鈅提供)

去(2022)年她身邊冒出帥氣的護花使者,但她表示已暫時放棄感情,「後來沒有在一起,慶幸身邊的朋友都很照顧我,我自己也覺得,還是先認真工作就好。」最終決定與對方先維持朋友關係。單身的她坦言被媽媽催婚,還被虧「以後老了沒人要怎麼辦」,但爸爸跟阿嬤希望她找個真正疼愛她的人,不要隨便就嫁人。

祈錦鈅分享新年計畫,除將舉辦見面會外,也跨足餐飲界。(圖/祈錦鈅提供)

對小鈅來說,2023年將會是非常忙碌的1年,有許多計劃正在推動中,除籌備北中南3場巡迴見面會外,也將跨足餐飲業,等後續開店穩定後,會公佈好消息,但她也無奈說:「其實我的歌曲項目因為我喉嚨聲帶發炎的關係,所以延後了很多,現在是沒有辦法進行,只能一直順延。」不過目前她在ATT valley、隱世餐酒館等地駐唱,持續磨練唱腔以及累積經驗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祈錦鈅#小鈅#寫真年曆#G奶#單身#小鹿妝#兔年#新年#除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3

0.1805

0.33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