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詩萍17歲女兒「溫柔挽手」惹哭他!網見最美星二代狂喊:岳父好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1 17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1 17:38
蔡詩萍與17歲女兒蔡中泠的感情超好。(圖/翻攝自蔡詩萍臉書)
蔡詩萍與17歲女兒蔡中泠的感情超好。(圖/翻攝自蔡詩萍臉書)

資深媒體人蔡詩萍現任台北市政府文化局局長,他與「主持人兼主播」老婆林書煒結婚21年,育有一個17歲的正妹女兒蔡中泠,一家三口的感情超好。今(21)日蔡詩萍就在臉書曬出與女兒蔡中泠的合照,感性分享心情,「進入兔年,女兒就要往十八邁進了,她說她還記得小時候,我跟她玩侏羅紀恐龍探險的遊戲」,不捨當年抱在懷中的女兒就這樣長大了。

更多新聞:凱渥女模黃珮琪「怒吼小S大女兒」!認了內心抱歉 親吐幕後實情

 

蔡詩萍開心表示,在小年夜與女兒拍了一張合照,在女兒的允許下,趕緊PO出來跟大家分享。蔡詩萍感嘆女兒已經亭亭玉立,如迎向陽光的燦爛花朵,「她挽著我,她美麗媽媽按著快門,喀嚓喀嚓,畫面留存,美好停駐」,字裡行間都是他對女兒的疼愛。

林書煒(中)與蔡詩萍(右)的17歲正妹女兒蔡中泠(左)外型相當吸睛。(圖/翻攝自蔡詩萍臉書)

蔡詩萍趁著新年假期吐露當爸17年的心情,可能女兒永遠不會明白,爸爸看著她長大的心情有多複雜,但卻又單純、喜悅,「因為女孩的燦燦笑容,酷酷神情,神似媽媽的美麗,而彌補了這樣的落差。女孩,我的寶貝女兒,新年快樂啊!」。蔡中泠的美貌引起不少網友的注意,還有人開始喊蔡詩萍「岳父」。

 
更多新聞:歐陽娜娜回台灣過年!撒嬌抱爸爸歐陽龍喊「家鄉好甜蜜」 狂嗑街邊小吃

蔡中泠(中)擁有韓星氣質。(圖/翻攝自蔡詩萍臉書)

事實上,林書煒先前接受媒體聯訪時,透露女兒正在申請國外的大學,未來有機會到美國、加拿大,或是日本的學校念書,但林書煒私心想要女兒在日本,畢竟距離比較近,隨時都可以飛去看她。林書煒也說,女兒對美的事物很有興趣,彩妝、穿搭都是她的愛,未來希望可以創業,打造屬於自己的品牌,林書煒與老公蔡詩萍也樂觀其成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詩萍#林書煒#蔡中泠#女兒#過年#文化局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0

0.1139

0.26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