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歷經婚變又登頂!宋慧喬不想再當自己 女王霸氣發言:煎熬個痛快

記者 林坤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1 15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1 15:40
宋慧喬拍攝《黑暗榮耀》重返韓劇女王寶座。(圖/翻攝自宋慧喬IG)
宋慧喬拍攝《黑暗榮耀》重返韓劇女王寶座。(圖/翻攝自宋慧喬IG)

宋慧喬出道已經27年,從早期的情境喜劇《順風婦產科》,再到收視率達40%的《情定大飯店》,還有奠定浪漫愛情劇女王地位的《浪漫滿屋》,以及與前夫宋仲基結緣的《太陽的後裔》,代表作多得不可勝數。不過經歷婚變,再到靠《黑暗榮耀》演技大突破,心境似乎出現許多變化,日前受訪時,就透露自己不想再以宋慧喬的身分再活一次,還說「要煎熬就煎熬個痛快」!

更多新聞:夯劇綠葉男星「健康惡化」除夕驟逝 戲迷悲嘆:昨天還在看他的劇

 

宋慧喬曾經很討厭「時間會解決一切」這句話。(圖/翻攝自ELLE KOREA YouTube)


韓國ELLE雜誌蒐集戲迷的問題,並以問答形式訪問宋慧喬,她也坦言是第一次接受這種形式的訪問,其中就有人好奇「會不會想以宋慧喬的身分重生」?聽到這個問題,宋慧喬立刻斷然否定,「因為已經用宋慧喬的身分活過了,想誕生為其他人。」工作人員則開玩笑,「我自己是滿希望下輩子作為宋慧喬出生啦!」她也搞笑回應,「那就希望你一定要以宋慧喬身分出生喔!」

更多新聞:《黑暗榮耀》劇組人員爆雷第2部! 笑稱戲迷腦洞「沒一句猜對」
 

有著不敗美貌跟成功事業,但宋慧喬來世不想再當自己。(圖/翻攝自ELLE KOREA YouTube)


接著有人問到對宋慧喬而言,人生中最為她帶來力量的一句話是什麼,宋慧喬坦言,以前覺得「時間會解決一切」這句話其實讓人很煩,不過實際度過人生以後,發現這句話好像最能成為她的力量,宋慧喬甚至還建議,如果有的人正覺得倍感煎熬,「那此時此刻就繼續煎熬吧,反正又不是不想要煎熬就不會煎熬,乾脆煎熬、痛苦個夠,這些事情就都會消失。如果一直拖下去,煎熬的時間就會拉長。」

更多新聞:混血女偶像一句「中國新年」竟被炎上 韓國網友罵爆:沒常識

宋慧喬演出《順風婦產科》時還是走可愛路線。(圖/翻攝自SBS 옛날 예능YouTube)


對台灣不少觀眾而言,可能是從情境喜劇《順風婦產科》認識宋慧喬,在《黑暗榮耀》中,她看著「偵探大媽」廉惠蘭開朗風趣的一面而不禁忍笑,這個場面也讓觀眾覺得超可愛,因此好奇宋慧喬是否有機會回歸喜劇。宋慧喬對此表示,如果有機會的話想再嘗試搞笑為主的情境喜劇跟愛情喜劇,因此若有適當的劇本跟有緣的話,絕對會想演出。

更多新聞:獨家/龍千玉突然哭了!淚訴「這件事」好難 吐辛酸內幕

《黑暗榮耀》霸凌集團不認錯的台詞最令宋慧喬火大。(圖/Netflix提供)

 

《黑暗榮耀》講述宋慧喬飾演的女主角文同珢,高中時遭霸凌集團欺負的故事,由於校園暴力的情境實在太逼真,讓觀眾邊看邊罵,宋慧喬也坦言,整部戲讓她最氣的,就是霸凌集團跟文同珢重逢後,竟說出「我們對她做的事有那麼嚴重嗎?」、「我有這麼壞嗎?」等台詞,完全不覺得自己有錯,明明給受害者帶來如此大的傷害跟痛苦,在霸凌者的腦中卻絲毫不留痕跡,也因此這是最令宋慧喬火大的橋段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日韓爆米花

#宋慧喬#韓劇#黑暗榮耀#訪問#第二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8

0.0972

0.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