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龍千玉突然哭了!淚訴「這件事」好難 吐辛酸內幕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1 14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1 15:09
龍千玉推出新專輯《夢中的思念》。(圖/梁恩誌攝)
龍千玉推出新專輯《夢中的思念》。(圖/梁恩誌攝)

台語歌后龍千玉縱橫演藝圈44年,近日推出新專輯《夢中的思念》,她接受《TVBS新聞網》專訪透露,這次新歌有特別「接地氣」,同名主打歌就宛如人生寫照,其中有一句歌詞「我用今生的碧玉寒冰 換你來世的海誓山盟」,她表示要形成一塊碧玉,必須花上億年,而願意用一輩子來犧牲換取這段感情,也表示著這段情非常深厚,不過這一生走過很多風雨的她,曾經有一次開車聽著聽著就眼眶泛紅,相當感傷。

更多新聞:與尪打離婚官司!小甜甜鬆吐36字曝「下一步」 自嘲殺手惹心疼

 

龍千玉心疼自己人生風風雨雨。(圖/梁恩誌攝)

龍千玉這一生經歷看似順遂,卻也藏著大風大雨,還曾歷經女兒離世、兒子車禍墜谷等重大事件,許多歌都是她人生的故事,尤其這首〈夢中的思念〉更是令她悲從中來,她透露每次錄完歌的隔天都會檢討,於是開車去錄音室的路上,就播這首歌在聽,沒想到就突然覺得很淒涼,在加上被自己的歌聲感動,開著開著眼眶就開始朦朧,眼淚就開始不聽話,「我想到說這一生,難免會遇到碰碰撞撞,很難跨過去,只是想要簡簡單單過一生,為什麼這麼難,也許是命運給我的考驗」,講到這裡,龍千玉的眼淚也當場掉下,不過她也告訴自己不能掉淚,趕緊擦乾眼淚。

更多新聞:男星拿癌母醫藥費賭博!積欠地下錢莊鉅款 最終下場曝光

 
龍千玉講到傷心處哭了。(圖/梁恩誌攝)

龍千玉說難免會心疼自己,只是這首歌還不是她最難過的,專輯中有一首〈我愛媽媽〉,才是她哭得最厲害的,她坦言在家裡練唱這首歌,都要躲起來,因為只要看到媽媽,眼淚就會潰堤,「媽媽一直照顧我們的生活起居,想到媽媽的偉大,白頭髮也不知不覺冒出來,這一生為子女做犧牲奉獻」,才剛擦好眼淚的龍千玉,提到媽媽又忍不住淚崩,除了她自己,很多歌迷也跟她說:「這首歌特別有意義,聽到這首歌都會大哭,即使媽媽不在了,但對我們的愛,都會活在心中。」

除了歌唱事業,龍千玉也創立保養品品牌「瑞漾」,為了這個副業她還親自去上課,完全了解才上市,目前也在繼續研發其他產品,被問到有沒有遇到奧客,她驕傲表示「零負評」,雖然才8個多月,但銷售狀況非常理想,回購率也非常好,至於演唱會,她直言都有在談,只是還沒定案,希望能趕快有好消息宣布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龍千玉#夢中的思念#媽媽#哭#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0

0.1159

0.25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