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夯劇男星「健康惡化」除夕驟逝 金高銀悲痛取消工作:你是最帥的人

記者 林坤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1 1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1 17:19
羅喆演出《弱美男英雄》的反派腳色。(圖/翻攝自Namu Wiki、wavve)
羅喆演出《弱美男英雄》的反派腳色。(圖/翻攝自Namu Wiki、wavve)

韓國演員羅喆(音譯)最近演出《弱美男英雄》的金吉秀一角,也曾演出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、《祕密森林2》等多部夯劇,卻傳出因健康惡化,在今(21)日除夕上午過世

更多新聞:《黑暗榮耀》劇組人員爆雷第2部! 笑稱戲迷腦洞「沒一句猜對」

 

羅喆曾演出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的老歌歌手。(圖/翻攝自tvN官網)


根據韓國演藝圈業內人士透露,羅喆由於健康惡化21日入院接受治療,沒想到當天上午就傳出不幸過世的噩耗,享年37歲,預計1月23日上午舉辦葬禮。羅喆最近在《弱美男英雄》演出反派角色金吉秀,由於詮釋得相當有魅力,頗受好評。此外,他還曾演出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、《祕密森林2》、《D.P:逃兵追緝令》等多部夯劇。

金高銀為羅喆的驟逝悲痛發文。(圖/翻攝自金高銀IG)

 

曾演出《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》、《小女子》的演員金高銀,21下午在Instagram上發文哀悼羅喆的離世,「最帥的演員,羅喆;最帥的人、爸爸、丈夫、兒子、朋友,羅喆」。韓媒指出,金高銀與羅喆為關係相當不錯的朋友,未料羅喆竟突然傳出噩耗,金高銀也難過到立刻取消在機場的時尚相關採訪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日韓爆米花

#羅喆#羅哲#韓劇#演員#過世#弱美男英雄#黑道律師文森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1

0.0926

0.24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