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主播張瓊方帶娃返鄉大崩潰!砸錢飛吉隆坡避冬 陪媽當網美過新年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1 14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1 14:38
三立主播張瓊方。(圖/三立提供)
三立主播張瓊方。(圖/三立提供)

三立晚間新聞主播張瓊方生完小孩回歸職場後,最期待就是難得的年假,往年會有好幾天待在老公的老家台南,而今(2023)年規畫出國玩幾天,因為有2歲多的小孩同行,也不想帶太多厚重衣服,最後決定到馬來西亞吉隆坡。張瓊方特別預定網紅飯店,帶著媽媽、寶貝女兒一起去度假,這也是她第一次帶小孩出國玩,只希望一切順利。

更多新聞:與尪打離婚官司!小甜甜鬆吐36字曝「下一步」 自嘲殺手惹心疼

 

張瓊方向大家拜年。(圖/三立提供)

提到過年發紅包,前幾年在香港工作的經驗讓她印象很深刻。在香港,過年發紅包是職場習俗,已經結婚的人要發給未婚的同事,所以她過年期間,上班都要放滿一大疊紅包,看到同事先互相問候,問一下:「你結婚了嗎?」接下來就是給紅包、拿紅包 ,互道恭喜討個喜氣,紅包不會包太多,大概20塊港幣(約80元台幣),但一整個過年發下來,荷包還是會大失血。

更多新聞:老公爆偷吃白人嫩妹!李玟驚「雙頰凹陷」激瘦 憔悴近照曝

 
張瓊方的外型十分亮麗。(圖/三立提供)

張瓊方一定會在大年初二回娘家,跟阿姨、舅舅、表哥、表姊、表弟跟外公外婆拜年,婆婆做的「十香菜」更是年節限定的佳餚,她的外婆已經95歲,仍是惦記著大家,把整個家族的人都放在心上。由於先生是台南人,在台南過年都會迎來一場狂吃、狂喝之旅,有了小孩後,回台南過年就變很累,尤其孩子還很小,遇到塞車會精神崩潰,所以後來都決定搭高鐵,免除麻煩。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三立#主播#過年#台南#吉隆坡#馬來西亞#張瓊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1

0.0861

0.23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