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汪小菲疑飛安徽「挽回張穎穎」!張蘭孤單過年怒:把卡停了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0 2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0 22:22
汪小菲遭抓包疑飛去安徽挽回張穎穎,讓張蘭氣得揚言要停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汪小菲遭抓包疑飛去安徽挽回張穎穎,讓張蘭氣得揚言要停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汪小菲在與女星大S離婚1年多後,終於在前陣子認愛小14歲的女星張穎穎,儘管母親張蘭極力反對,但絲毫無損2人的愛意,甚至一度傳出即將步入禮堂。豈料,張穎穎日前突然透過微博發文證實,他與汪小菲已經分手。不過,近日又有網友發現,汪小菲疑似沒有回家過年,而是選擇飛往安徽,試圖挽回張穎穎。對此,張蘭更氣得在直播間破口大罵,揚言要把汪小菲的卡給停了。

張穎穎日前發文證實他與汪小菲分手,不料她卻突然「開撕張蘭」,頻頻在直播中貶低對方,指控張蘭就是破壞2人戀情的關鍵原因。另外,她還曾直接痛罵汪小菲,「謝謝你懦弱的愛」、「好好聽你媽媽的話吧」,引發各界熱議。

 

有網友發現,汪小菲疑似沒回家過年,而是飛去安徽找張穎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汪小菲在被張穎穎給甩了之後,又疑似跑去張蘭直播間,氣憤要求母親「別立人設」,不過張蘭對此不以為然,反而還飆罵汪小菲一頓,「你看你奶奶怎麽揍你」。

不過,近日又有網友發現,農曆新年就要到了,但汪小菲的最新打卡地點卻是安徽,而不是飛回北京與張蘭團聚。此外,張穎穎日前也證實,自己今年不會回家過年,而是選擇待在安徽,「不想把負能量帶給家人」。對此,網友們就質疑,汪小菲此舉很可能是為了挽回張穎穎。

 
張蘭在直播中表示,她要把汪小菲的卡給停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對於汪小菲「為了女人不要媽」的行為,張蘭則疑似在昨(19)日的直播中,當著8萬多名觀眾的面前,宣布她自己已經沒輒了,只好停掉汪小菲的信用卡,更悲痛地向兒子喊話:「別怨我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汪小菲#張穎穎#張蘭#汪小菲分手#安徽#過年#停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63

0.1182

0.30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