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閃!郭書瑤與男星在床上搞激情 「大尺度跨坐」害羞畫面流出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0 17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0 17:58
郭書瑤推出最新單曲〈膚淺〉。(圖/星星相藝提供)
郭書瑤推出最新單曲〈膚淺〉。(圖/星星相藝提供)

女神郭書瑤睽違3年推出最新單曲〈膚淺〉,今(20)日MV耽美上線,她在MV中融合日感清純和夜的激情,一次給足白天和黑夜兩面向24小時多變的郭書瑤!而在新歌中郭書瑤與《大嘻哈時代2》新銳歌手陳信維(CuzyBoii)首度合作,碰撞出的音樂火花,兩人在MV中耳鬢廝磨還有火辣的閨房雙人舞,瑤瑤身穿膚色、腰際全開的「滿膚寶」裝,任由陳信維將手擺放在她腹間的「絕對領域」,令粉絲看得臉紅心跳。

更多新聞:獨家/前男團成員撿資源回收過日子被發現 近況曝光:一天吃一餐

 

郭書瑤與《大嘻哈時代2》新銳歌手陳信維首度合作。(圖/星星相藝提供)

郭書瑤還在MV中有「騎乘位」的舞蹈橋段,「上馬」和「下馬」的力道和頓點之漂亮,專業表現令人讚嘆不已!被問和男主角會不會彼此尷尬,瑤瑤表示和陳信維本來就是很能聊天朋友,「所以不會尷尬,還一起在老師建議下,看了漫畫『義大利愛經』找靈感。」其次在樓梯間、臥房等空間都有火辣雙人舞,瑤瑤表示很放心哈妹老師和木炭老師的安排,「為了床的舞蹈動作,我們跟老師都第一次為了練舞而『開房間』!」陳信維可真是最幸運的男子,MV一釋出極可能成為「全民公敵」!但他則覺得自己很幸運,和瑤瑤第一次合作就有這麼完美的作品,希望大家能多給予鼓勵和肯定。

更多新聞:婁峻碩逛年貨大街!竟巧遇男星隱身賣海苔 鬆吐真心話 

 
郭書瑤與陳信維跳火辣雙人舞。(圖/星星相藝提供)

特別值得一提地是,郭書瑤〈膚淺〉MV尾聲有個「甩髮一字馬」鏡頭,可望成為華語經典名場面的「甩髮一字馬」鏡頭,她一甩長髮,開腿驚天一劈,讓人驚覺小女孩長大了,而郭書瑤也從大家心目中的少女偶像升級為色藝雙全的舞伶,對此她僅表示:「就是很喜歡跳舞,所以可以一直維持做這件事到現在,即便跳不好,但還是很喜歡!」瑤瑤也想鼓勵大家:「即便做不好的事,只要喜歡還是可以不懈怠練習~而且只要持續總會比上一次更好!」

郭書瑤在MV有大尺度演出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YouTube)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郭書瑤#陳信維#膚淺#騎乘位#一字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8

0.0823

0.2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