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小侯佩岑」D上圍炸出!認了愛上大咖男星 直播年賺百萬拚買房 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0 10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0 10:44
媛熙被稱為「小侯佩岑」。(圖/Up直播提供)
媛熙被稱為「小侯佩岑」。(圖/Up直播提供)

Up直播旗下人氣直播主媛熙甜美亮麗,從事直播工作至今2年,身為直播公務員的她,粗估坐擁7位數年薪,可說是「自己年終自己賺」,孝順的媛熙要拿這筆錢回饋家人:「薪水除了可以負擔自己、也可以給家裡生活費 ,希望能在30歲前買到房子!」

更多新聞:英國奧斯卡公布入圍!楊紫瓊再搶影后 德國反戰片追平《臥虎藏龍》

 

媛熙出道前從事過銷售櫃姐,她坦言轉當直播主的路並不順遂,開播的前3個月特別辛苦,面對完全沒有粉絲觀看的困境,她努力想盡辦法要創造有趣、創新的內容、並觀摩同事的直播題材,她笑說:「粉絲都很愛欺負我,但發現我心情不好就會鼓勵我,比較像是知己!我們相處不走粉紅泡泡的風格。」

媛熙年僅25歲。(圖/Up直播提供)

媛熙年僅25歲,擁有168公分、32D、25、36的姣好身材,偶爾會收到男粉傳私密屌照示愛,此舉可是踩到了媛熙禁忌,她選擇不容忍,直接拒看、拉黑名單封鎖。私下的她相當喜歡毛小孩,養了狗狗「ㄚ鼻」相當可愛,粉絲非常喜歡看他們同框的幸福畫面。

 
媛熙長時間進修美睫,期許未來能開工作室,也許願:「希望有機會可以出一本屬於自己的寫真集,為青春留下美好紀念。」更打趣說:「希望可以邀約瘦子同框合作!」

更多新聞:擁72萬訂閱!正妹大胃王宣布「無限期停更」吐4年心聲

媛熙的外型相當亮麗。(圖/Up直播提供)

媛熙被鄉民譽為「小侯佩岑」,目前單身的她對於愛情隨緣不強求,自認不是外貌協會,但對方不能是大男人,要180公分以上,瘦子就是最佳理想型,「瘦子是男神沒錯,身上有刺青是加分的,從大學開始追星,前陣子還有去看演唱會!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Up直播#直播主#瘦子#頑童#媛熙#年終獎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1

0.0772

0.2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