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訪/「文青女神」自曝人生低潮患厭食症 靠吃素找回正常生活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0 10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0 15:07
翁嘉薇從2019年開始吃素;場地提供&教學(nu studio)。(圖/自由試娛樂提供)
翁嘉薇從2019年開始吃素;場地提供&教學(nu studio)。(圖/自由試娛樂提供)

「文青女神」翁嘉薇2021年演出電影《愛.殺》,在片中與女星陽靚有段禁忌的「女女戀」,令人眼睛為之一亮,近期她接受《TVBS新聞網》專訪,提到了自己在2019年遇到的人生瓶頸,甚至患上厭食症,也讓翁嘉薇就此開始吃素,至於過年對於吃素的她是否會是段難熬的日子?她笑說:「我媽會魯素菜,一大鍋的那種可以吃很多天。」

更多新聞:台灣女星赴新加坡妓院考查性工作 香豔畫面外流

 

翁嘉薇自認個性上有一半是文青;造型師:Or huang、化妝師:王霖&Nash。(圖/自由試娛樂提供)
翁嘉薇透露,自己在2019年遇上人生的瓶頸,工作不順、戀情觸礁,加上奶奶的離世,讓她患上厭食症,當時身邊的友人推薦她「吃素」,也讓翁嘉薇開始進入了素食的世界,「我現在吃鍋邊素,感覺身體滿輕盈的」。至於一直以來都維持纖細的身材有何祕訣,翁嘉薇笑說:「我不吃早餐,但因為我的消化系統比較不一樣,所以不吃早餐會比較舒服,也自然而然的規律168斷食,對我的代謝也比較好。」

翁嘉薇曾患上厭食症;髮型師(法蘭&dennis) 。(圖/自由試娛樂提供)

而一直以來被稱為「文青女神」,翁嘉薇自認個性上有一半是文青,她笑說:「文青有分很多種,我不喜歡無病呻吟的那種,我還是很能玩很能喝,還是會罵髒話、開黃腔之類的。」而近期經常在IG分享吉他自彈自唱的翁嘉薇表示,自己只會簡單的基本和弦:「我小時候有練過吉他,因為吉他社有帥哥學長,我就是會喜歡帥哥的人啦!」

 
翁嘉薇服裝提供:橘紅色針織洋裝(Chloe)、黑色貝雷帽、黑色高跟靴(造型師私物)。(圖/自由試娛樂提供)

最後,被問到新的一年是否有對自己的期許,翁嘉薇坦言,自己過去因從小學芭蕾舞,也曾經因跳舞受傷骨盆位移,雖然在傷癒後仍然繼續跳舞,但在踏入演藝圈後,因不想讓戲路被定型,開始不想再跳舞,「最後我因緣際會與大學同學相遇,重新又開始跳舞,或許這也是一種緣份,希望可以因此有比較不一樣的角色連結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翁嘉薇#文青女神#素食#年菜#戀愛#《愛.殺》#厭食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0

0.0836

0.2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