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五月天阿信許願為周星馳唱主題曲 本人親回「這句話」嚇壞他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9 2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9 21:57
五月天阿信(左圖)許願幫周星馳唱主題曲,星爺也回應了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、翻攝自周星馳IG)
五月天阿信(左圖)許願幫周星馳唱主題曲,星爺也回應了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、翻攝自周星馳IG)

周星馳(星爺)開通IG帳號後,特地在元旦當天發文問粉絲「新一年,有什麼願望,通通講出來。」不僅吸引大批網友留言,就連港台演藝圈也為之瘋狂,除有坤達、柯佳嬿、告五人等人許願外,就連五月天阿信也留言:「我想為星爺唱主題曲」,星爺也現身回應「一言為定」,甚至在限動追問阿信「你作曲我填詞OK?」讓阿信受寵若驚,開心直喊:「當然OK!」

更多新聞:紅包不夠花!五月天高雄售票時間曝 竟強撞另一天團粉絲崩潰

 

阿信在IG被星爺翻牌,開心地截圖發文作紀念。(圖/翻攝自阿信IG)

星爺元旦當天在IG貼出電影《食神》的「撒尿牛丸」經典場景,開放網友許願至今19天,已累積突破3萬5千則留言,其中坤達許願「希望拍《食神2》」,星爺幽默回覆:「正有此意,萬事俱備只欠劇本。」柯佳嬿則說「想見到星爺」,他也親切表示「我也想見你。」讓她又驚又喜。

阿信對於被星爺「翻牌」受寵若驚。(圖/翻攝自阿信IG)

向來喜歡和粉絲互動的阿信,這回也變成了和偶像互動的小粉絲,對於被星爺翻牌回覆,他開心地在IG表示:「2023年的第一天,星爺的IG社群開放新年許願,我也湊熱鬧留了言,沒想到...星爺回覆我了!『一言為定』,星爺許願池沒在開玩笑的。」五月天粉絲則笑說「你懂被你回覆的我們是什麼感覺了嗎?」、「恭喜主唱解鎖成就!」、「你懂被翻牌的感覺了嗎?小迷弟!」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五月天#阿信#周星馳#星爺#IG#翻牌#許願#坤達#柯佳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8

0.0969

0.24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