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工仔變主演「偷藏戀人住豪宅」釀大禍 女主聽導演一句話傻眼了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9 21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9 21:26
莫森塔納班德(右)及瑪莎海亞齊在片中須以手語溝通。(圖/傳影互動提供)
莫森塔納班德(右)及瑪莎海亞齊在片中須以手語溝通。(圖/傳影互動提供)

獲得威尼斯地平線最佳影片、最佳男主角的伊朗電影《片場風暴》,將於1月27日全台上映,由莫森塔納班德及瑪莎海亞齊演出,描述打零工維生的夏基被選中在片場打雜、搬道具,沒想到扮演希特勒的男主角突然生病倒地,他被導演指定頂替上場,突然間生活開始順風順水,晚上還能睡在豪宅,他還偷渡自己愛上的聾啞情人住進豪宅中,沒想到最後卻釀成大禍,而莫森塔納班德在片中必須長時間在泥濘地上搬重物,還要將落腮鬍剃光,被女主角瑪莎海亞齊笑說「根本判若兩人!」


更多新聞:獨/陳亞蘭爆喜訊!加入TVBS經紀中心 樂當「最資深小師妹」

 
莫森塔納班德在片中從打工仔搖身一變希特勒。(圖/傳影互動提供)

 

瑪莎海亞齊在片中飾演聾啞女孩,在接拍《片場風暴》七八月前拿到劇本後,還在努力背台詞,卻突然被導演告知需要學手語,才知道自己的角色是個聾啞女孩,瑪莎表示:「一開始我看劇本時並沒有提到我需要使用手語演出,但是後來導演跟我說明我需要使用手語時,於是我花了4個月的時間學手語。導演也很仔細地跟我聊角色的背景,即使在上場演出前五分鐘都還會一直討論如何詮釋這個角色,這對我的演出幫助很大!」


《片場風暴》一個打工仔私藏愛人之後卻引發風暴。(圖/傳影互動提供)


更多新聞:才拿《披荊斬棘》冠軍!蘇有朋無預警宣布「喜訊」:當新人一樣
 

而這部片最難拍的戲是最關鍵的爆炸場面,因為要呈現片場泥濘不堪的場面,幾乎都要下雨天拍攝,那場爆炸戲中老天賞臉剛好沒有下雨,導演就在一彩排完之後馬上拍攝,希望能夠讓現場演員都有臨場感,不希望他們有太多心理準備,因此拍出紀錄片的氛圍,導演直呼很開心最後的效果非常好,雖無法完全按照原來劇本構想走,卻是一個完成度相當高的鏡頭。《片場風暴》於1月27日全台上映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伊朗電影#威尼斯地平線#影帝#手語#片場風暴#希特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6

0.1000

0.23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