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余祥銓求婚卡關!曝關鍵原因 未婚妻柔柔苦等:天地良心啊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9 10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9 10:42
柔柔和余祥銓接受《TVBS新聞網》專訪。(圖/鴻凱娛樂提供)
柔柔和余祥銓接受《TVBS新聞網》專訪。(圖/鴻凱娛樂提供)

余祥銓與小12歲柔柔在去年12月初訂婚,至今余祥銓還欠柔柔一個儀式感求婚,婚事還得再等等。余祥銓與柔柔接受《TVBS新聞網》專訪,柔柔私下多次向余祥銓提起積欠已久的求婚,但余祥銓認為因柔柔幾乎24小時在身邊,讓他沒機會籌畫,讓柔柔頻喊冤:「天地良心啊!」

更多新聞:蘿莉塔未婚夫家世爆「可買下半個香港」 她穩交4年意外變富豪:黑白講

 

柔柔和余祥銓形影不離。(圖/鴻凱娛樂提供)

小倆口形影不離,成了求婚卡關的原因。余祥銓說上健身房2個小時,時間一到,柔柔就會打給他,問他人在哪裡,有時柔柔甚至會待在車上等他健身結束,沒辦法好好安排。柔柔解釋,因曾看到余祥銓在「色色」群組裡講幹話,才想看他在搞什麼鬼,認為余祥銓其實有很長的時間獨處,不接受他說無法規劃求婚的理由,雙方鬥嘴一來一往,語氣激昂讓人捏把冷汗,不過隨後又和好如初。柔柔表示,雙方吵架的點都是雞毛蒜皮,溝通的方式常讓身邊朋友嚇到,但其實都沒有生氣。

 

柔柔多次「明示」余祥銓想要一個在海邊求婚的場景,現場佈置成波希米亞風格,播放求婚歌曲,邀請好友到場,她在好友見證下,從每位朋友手中接過一枝一枝的玫瑰花,由攝影師記錄全程。至於為何一直無法執行?余祥銓秒答:「因為現在很冷啊!」讓柔柔馬上以白眼回敬。

余祥銓欠未婚妻一個浪漫求婚。(圖/鴻凱娛樂提供)

柔柔不論去哪,都會告訴余祥銓自己的行程,表示自己的尊重和在乎,有次余祥銓外出沒事先報備,讓她不免有些在意,後來只要有局,兩人都會一起出席,若柔柔沒參加,余祥銓的朋友還會覺得怪。

 

有次參加朋友在夜店辦的生日會,柔柔親眼看到一位辣妹藉著酒意搭訕余祥銓,不但在他旁邊熱舞,還拿起可樂舔了瓶口一圈,要余祥銓喝一口,一旁的柔柔上前阻止還被那位辣妹誤以為是擋酒部隊,讓她超無言。柔柔說余祥銓很少去夜店,就算去她也不擔心,直呼:「夜店大家都認識他,幫我看著他,他也不能怎樣,我會讓他去。」

 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余祥銓#柔柔#求婚#儀式感#婚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4

0.1374

0.29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