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鈞甯想當媽了!一見蔡嘉茵小孩太可愛 嬌喊:都在騙人生女兒

記者 吳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8 20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8 20:38
蔡嘉茵17日以自然產生下女寶寶。(圖/甯聚力提供)
蔡嘉茵17日以自然產生下女寶寶。(圖/甯聚力提供)

女星蔡嘉茵曾經以《大餓》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、《女孩上場》角逐金鐘獎最佳女主角,昨(17)日以自然產生下女寶寶「樊內」,正式升格為母親。她與劇場導演樊宗錡愛情長跑6年後結婚,同屬幽默個性的兩人,將女兒取名「樊內」, 希望以幽默諧音(煩捏)的小名讓小孩可以開朗面對未來,面對世間萬物可以學會自嘲與幽默,另外作為媽媽的她還可以在呼喊孩子小名的同時,順道偷唸一聲「煩捏」。

更多新聞:八點檔壞女星遇電梯失控!「變成大怒神」 驚恐模樣嚇壞眾人

 
 
蔡嘉茵是《如懿傳》資深迷妹,懷孕期間一有空閒便狂追劇。(圖/甯聚力提供)

蔡嘉茵去年簽進張鈞甯成立的經紀公司「甯聚力文創」,不料才剛加入就搞出人命,得知懷孕的她立即告知經紀公司,讓張鈞甯直呼:「甯聚力雙喜臨門!」特別選購可以讓「樊內」從出生一路用到成人的成長椅給蔡嘉茵,並常叮嚀她要好好休息,培養好的胎教環境。不過蔡嘉茵是《如懿傳》資深迷妹,懷孕期間一有空閒便狂追劇,她說:「我相信鈞甯演的海蘭是有正向力量,對胎教不錯啦!」讓張鈞甯聽了不知道該不該阻止。
 
蔡嘉茵順利生產後,第一時間在公司群組內告知,張鈞甯一看到照片中的小女娃,便火速報名去月子中心看寶寶,有一個小姪女的她,一直以來對女寶寶情有獨鍾,因為一見蔡嘉茵女兒的圓潤小臉,忍不住不斷大喊:「太可愛啦!跟我姊姊一樣,都在騙人生女兒。」同時也熱烈歡迎最年輕的家庭成員加入自己的公司。對於張鈞甯如此激動的反應,蔡嘉茵則說:「看來看《如懿傳》當胎教是有用的,女兒跟海蘭小主很有緣。」

 
更多新聞:楊謹華也凍未條!曾敬驊被當「怪小孩」 逗樂女神笑不停
 
蔡嘉茵將女兒取名「樊內」。(圖/甯聚力提供)

今年上半年蔡嘉茵工作滿檔,包含電影、影集的演出,她說:「我應該在坐月子後就要準備開始工作了吧!所以要好好享受月子中心的一切,同時也要好好陪伴自己小孩,畢竟回家後就得自己顧小孩了。」她也很感謝大家給她工作機會,讓自己沒有後顧之憂的帶女兒。
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蔡嘉茵#大餓#女孩上場#女兒#張鈞甯#如懿傳#海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0

0.1163

0.27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