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萌了!張惠妹化身魔法少女馴龍 小名竟和「它」結緣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8 1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8 18:11
張惠妹為手遊代言化身魔法少女,模樣相當俏皮可愛。(圖/亦樹遊戲提供)
張惠妹為手遊代言化身魔法少女,模樣相當俏皮可愛。(圖/亦樹遊戲提供)

張惠妹(阿妹)3月底起將在高雄巨蛋舉辦10場《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》,最近她接下馴龍冒險手遊《卡利茲傳說》代言,今(18)日主視覺公布,她身穿斗篷宛如中世紀魔法少女,笑容相當燦爛。不過她和這個代言有個奇妙的緣分,那就是手遊名稱「卡利茲」竟和她的小名一樣!

更多新聞:有夠狂!告五人唱上百場尾牙 廠商還為他們改期

 
 
阿妹相當喜歡這次的代言形象。(圖/亦樹遊戲提供)

代言無數的阿妹,這幾年雖有許多手遊找上門,但型態、角色若不合適,經紀公司也只能婉謝。但《卡利茲傳說》提案初期,因阿妹一聽到「卡利茲」就驚呼:「我的小名Katsu耶!」她還曾將小名寫成歌曲〈Katsu〉,當時張媽媽演出MV,溫馨的畫面相當感人,時隔多年卻也意外促成天后和手遊的合作。

面對壓力與瘋狂滿檔的工作時,阿妹表示想放鬆休息並重新蓄滿能量的方式,就是轉換自己,身處到另外一個時空,在忙碌巡演期間,她投入到可以自我療癒的遊戲世界裡,一些看起來日常的小任務,與真實生活形成了連結,安心又可靠的朋友,更幫助她快速地重新注滿能量。

 
更多新聞:慶生趴太亂!「草蜢」蔡一傑爆氣怒吼 收半裸造型蛋糕跟著脫了

阿妹在巡演期間想放鬆時,會投入遊戲世界裡轉換角色。(圖/台灣好基金會提供)

《卡利茲傳說》將於2月2日正式上線,2月3日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將會出席「2023台北國際電玩展,為《卡利茲傳說》的授龍士們加油打氣,也會與龍晶美少女及卜咕利一起登台表演。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張惠妹#阿妹#手遊#演唱會#卡利茲傳說#高雄#巨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7

0.0811

0.2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