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做工的人》電影版3/31上映 噗嚨共3人組新造型曝光

責任編輯 郭衣庭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8 16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8 16:44
李銘順(右起)、游安順、薛仕凌主演。(圖/大慕影藝、華映娛樂提供)
李銘順(右起)、游安順、薛仕凌主演。(圖/大慕影藝、華映娛樂提供)

熱門台劇《做工的人》電影版今天宣布定檔3月31日,同時公開超前導預告。「噗嚨共3人組」李銘順、游安順、薛仕凌的造型也不同,李銘順燙泡麵捲髮,薛仕凌則染了紅髮。

電影版做工的人今天公開的預告中,帶領觀眾回到電視劇故事的11年前,「噗嚨共」3人組剛認識的時候,愛做發財夢的阿祈(李銘順飾)在一個大型工地遇到昌哥(游安順飾)和昌嫂,還有一頭紅髮的阿全(薛仕凌飾),一起經歷了生活的開心與苦難。

 

預告也公開3名主角的新造型,李銘順表示,知道要「回春」10歲後,一直很擔心如何做出外型區隔,沒想到劇組設計了泡麵捲髮,讓他笑說現實中曾留過長捲髮,因為這次的角色造型回想起青春時光,「真的一瞬間就讓我入戲,立刻覺得變年輕了」。

薛仕凌則是染了紅髮,並說:「原來導演的想法和我一樣,阿全有一種宮廟Style。」游安順飾演的角色則被戲稱是「老來放」,造型並未有太大改變。

監製林昱伶表示,電影版誠意十足,還有新加入的精彩卡司會陸續公布,不會讓做工迷失望。(中央社)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做工的人#台劇#李銘順#游安順#薛仕凌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5

0.0845

0.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