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孫盛希唱紅《想見你》主題曲加碼韓文版 JYP的「她」跨海助陣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8 11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8 11:50
孫盛希(左二)替電影版《想見你》演唱主題曲,接下來將隨許光漢(右)等人到韓國宣傳。(圖/三鳳製作提供)
孫盛希(左二)替電影版《想見你》演唱主題曲,接下來將隨許光漢(右)等人到韓國宣傳。(圖/三鳳製作提供)

孫盛希為電影《想見你》演唱主題曲〈眼淚記得你〉,因該劇以及電影在韓國大受歡迎,她順勢推出韓文版主題曲〈눈물이 기억해〉,本月26日將隨電影團隊前往韓國宣傳。在韓國長大的孫盛希,對於帶著自己作品回到家鄉,直呼很興奮,「一直都想用作品回到韓國家人身邊,雖然花了一些時間,但終於小小地做到了,那種成就感讓人很幸福,希望之後有更多機會。」

更多新聞:彭佳慧苦練台語歌 深情飆唱「Chicken飛啊」孩子聽傻了

 

孫盛希對於將待作品返鄉宣傳,直呼非常興奮。(圖/三鳳製作提供)

〈眼淚記得你〉上架後,立刻攻佔海內外各大音樂榜單,並蟬聯KKBOX排行榜數周雙冠軍,在譜寫〈눈물이 기억해〉歌詞時,她邀來大學社團學姐、亦是JYP娛樂旗下作者심은지 (Sim Eunjee)合作,學姐過去曾與IU、TWICE、ITZY等極具指標性的一線韓流歌手合作。

孫盛希表示,這位學姊是她音樂路上的重要恩人之一,曾幫她唱過Demo,只要回到韓國,她都會帶著自己的作品和學姐交流,這次歌詞在韓文與中文歌詞轉換下,她表示盡力保持了中文詞的意境和表達,但加上當地的美感,讓韓國粉絲們能好好感受原曲所包涵的情感。

 
更多新聞:小江蕙悲嘆「第1個爸爸不在的年」 亡父入夢竟在翻筋斗

孫盛希(左二)將先回韓國和家人團聚,再跟許光漢(右起)、柯佳嬿及施柏宇合體上工。(圖/三鳳製作提供)

孫盛希她也分享返韓過年計畫,打算先好好放鬆幾天,陪家人過年,再接著與《想見你》3位演員合體與韓國粉絲見面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孫盛希#想見你#許光漢#柯佳嬿#施柏宇#眼淚記得你#JYP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9

0.0766

0.2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