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悲痛新年!鄧紫棋淚訴外公離世 「我愛你,我們在天國相聚」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7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7 19:10
鄧紫棋(右)回到香港送外公最後一程,今在IG分享與外公的種種回憶。(圖/翻攝鄧紫棋IG)
鄧紫棋(右)回到香港送外公最後一程,今在IG分享與外公的種種回憶。(圖/翻攝鄧紫棋IG)

香港小天后鄧紫棋日前在IG分享回到家鄉一事,更透露自己無故落淚,讓粉絲相當擔心,今(17)日她在IG寫下401字長文,吐露年約85歲的外公於昨日離世,她傷心表示「如今你已經見到外婆了,我相信你此刻一定是在笑著,請一直笑著,你值得一直笑著。親愛的公公,我愛你,我會一直想念你,直到我們在天國相聚。」
 
更多新聞:張克帆赴陸工作80歲老父驟逝! 他染疫難返台煎熬心聲曝

 

鄧紫棋和外公感情非常好,從小除備受外公疼愛,就連出道當歌手也獲支持。(圖/翻攝自鄧紫棋IG)

近來演藝重心移往中國的鄧紫棋,因工作加上疫情因素,已將近3年沒有到香港,但這次返鄉,並不是為了休假,而是因為高齡外公離世,她在IG回憶與外公的點點滴滴,「記得小時候你開摩托車帶我到處玩,帶我去學游泳、帶我去公園,又經常給我講故事,雨果的《笑面人》就是你從前給我講的,你又教我怎麼做你拿手的豬肉蛋包餃。」
 
鄧紫棋的外公是她的頭號鐵粉,幾乎參與她每一場演出,她表示:「我長大以後,你很愛來看我演唱會,很多不同地方的演唱會你都跟著一起去,每一場你都會跟著身邊的人一起站起來跳舞,你還會唱很多我的歌,我常問你你看那麼多次不會覺得無聊嗎,你總是嘻嘻笑著問我怎麼可能無聊呢。你也很愛打扮得帥帥的,我的朋友見到你總會說你一頭整齊的白髮很帥,你還很愛穿我最新的衣服、周邊,如此緊貼我的消息。你總是笑面迎人、充滿活力,又有著一顆簡單的信心。」

 
更多新聞:彭佳慧苦練台語歌 深情飆唱「Chicken飛啊」孩子聽傻了

鄧紫棋對於外公離世相當傷心,在IG分享多張合照紀念他。(圖/翻攝自鄧紫棋IG)

多年前,外公也跟隨她一起受洗成為基督徒,讓她相當感動,如今面對外公離世,她傷痛欲絕,但堅強表示:「如今你已經見到外婆了,我相信你此刻一定是在笑著,請一直笑著,你值得一直笑著。親愛的公公,我愛你,我會一直想念你,直到我們在天國相聚。」大批粉絲留言安慰她,也感傷作為頭號粉絲的外公離去,「外公外婆會一直在天國守護著你的。」、「太難過了,請節哀。」、「外公一定會在妳看不到的地方繼續守護著妳。」

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鄧紫棋#喪親#香港#外公#疫情#返鄉#兔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9

0.1634

0.33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