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退休警察局長宣布參選市長 竟意外捲入連續殺人案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7 17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7 17:35
殺手超乎常人想像的虐殺手法讓死者受盡折磨。(圖/原創娛樂提供)
殺手超乎常人想像的虐殺手法讓死者受盡折磨。(圖/原創娛樂提供)

由鬼才導演艾米利斯維萊維斯(Emilio Estevez)執導的電影《萬惡世代》,於美國上映後擊退好萊塢電影《黑亞當》連霸票房冠軍四周,該片將歐洲小鎮的腐敗與犯罪呈現在大螢幕上,電影中的獵奇殺人手段超乎常人想像,以毒蛇等殘酷的虐殺手法,比滿清十大酷刑還令人毛骨悚然,血腥與暴力使原本平靜的小鎮籠罩著不安,導演「喜怒無常」的執導功力更讓觀眾猜不透真相。

更多新聞:許光漢自爆尺寸「含頭19公分」  上上下下晃動2次就結束

 

金塔斯絕口不談的神秘過往。(圖/原創娛樂提供)

事實上,導演艾米利斯維萊維斯也藉由電影表達了對國家政治的批判,雖然他表示英文片名的邪惡世代(The Generation of Evil)並沒有指涉哪一個年齡階層,但在他看來「我們這一代人受到最多欺騙,我們生活在謊言當中,真相一直被隱藏。」《萬惡世代》作為政治驚悚電影,將推翻觀眾生活的世界,讓人懷疑身處的世界何謂真實。

大樓外懸吊的自殺的屍體。(圖/原創娛樂提供)

電影《萬惡世代》劇情講述一位即將退休的警察局長金塔斯宣布參選市長後,卻發現他的檢察官好友突然自殺身亡,案件的追查可能會使過去骯髒的秘密曝光,讓金塔斯不得不與檢察總長派來的特別探員西蒙納斯一起調查。然而,這起令人毛骨悚然的自殺事件卻如滾雪球般演變為連續殺人事件,更駭人的是背後隱藏的真相。該片將於1月27日全台上映。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《萬惡世代》#艾米利斯維萊維斯#Emilio Estevez#警察局長#連續殺人事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4

0.0837

0.2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