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許光漢自爆尺寸「含頭19公分」  上上下下晃動2次就結束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7 16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7 16:57
許光漢。(圖/金盞花大影業提供)
許光漢。(圖/金盞花大影業提供)

由許光漢、林柏宏合演的電影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,劇情描述許光漢飾演恐同男警吳明翰,意外與林柏宏飾演「死掉的Gay」毛毛冥婚,衍生出一堆爆笑事件。今(17)日許光漢、林柏宏、馬念先及導演程偉豪一同接受媒體訪問,許光漢在片中大尺度犧牲色相,不僅渾圓屁股不斷充斥在鏡頭上,更要在大庭廣眾全裸跳〈舞孃〉鋼管舞。

更多新聞:郭富城、梁朝偉首度大銀幕同框 大秀舞技琴藝畫面太美

 

許光漢透露,剛開始拿到劇本有猶豫了一下,但後來想說:「因為是程偉豪(導演),想說就好呀!」他也在現場表示,當初劇本只有「裸奔跳〈舞孃〉」的劇情,沒想到會有這麼多裸露戲碼。而在片中許光漢一句直男式的自誇台詞:「我不含頭19公分。」讓他在受訪時被質問真實尺寸,他害羞笑說:「我含頭19(公分)啦!」讓全場驚呼。

許光漢、林柏宏、馬念先。(圖/金盞花大影業提供)

另外,聊到在片中裸奔跳〈舞孃〉鋼管舞的戲,許光漢表示,自己事前有特別找老師練一下,至於裸奔的心情他笑說:「我是很怕被抓走啦!」而該場戲客串刑警的男星劉冠廷,必須追著裸奔的許光漢跑,許光漢透露,劉冠廷是唯一有看到「小光漢」的人,「冠廷也是有經驗的人,在拍攝完成後,他第一時間有拿東西給我遮,滿溫暖的」。

 
導演程偉豪則在一旁補充:「那場戲是殺青戲,大概拍了花了3、4個小時。」而一旁的監製金百倫更爆料,導演在那場那場殺青戲結束後,立刻把衣服脫了陪許光漢裸體。讓許光漢笑說:「可能他是想要有陪著我一起脫的感覺吧!」

林柏宏。(圖/金盞花大影業提供)

林柏宏在片中飾演「死掉的Gay」,與許光漢飾演的刑警冥婚,片中一段在GAY吧熱舞的橋段,他坦言自己有喝點酒後才上陣,但最後大概跳了15次,林柏宏笑說:「我平常不太喝酒,大概兩罐啤酒就會醉了。」而片中一段鏡子搞笑兩人上上下下晃動的戲,看似困難其實拍攝很快,兩人笑說:「上上下下大概…兩次就結束了吧!」

片中林柏宏與許光漢有段在浴室全裸的畫面,被問到是否有特別鍛鍊身型,許光漢坦言,有花了2個月健身,然後刻意吃比較健康。至於兩人在片中火花四射,是否真的有哪個瞬間愛上對方?許光漢表示,林柏宏在夜店裡的氛圍,讓他覺得很可愛。林柏宏則說自己比較印象深刻的是在浴室的戲:「我第一次從上下左右不同的角度看一個男生,對我來說是人生沒體驗過的視角。」至於是否有看到什麼害羞的東西?他笑說:「就…看到兩根粗壯的大腿。」

監製吳明憲(左起)、金百倫、導演程偉豪、演員林柏宏、許光漢、馬念先出席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媒體試片。(圖/金盞花大影業提供)

另外,在聊到最困難與印象深刻的戲,許光漢笑說私底下與片中的「臭直男」個性有點像,但自己要搞笑可以,裸露就有點痛苦:「其實每場戲都滿困難的,要抓喜劇節奏還要刻劃角色,滿難的。」馬念先則說最後的槍戰戲讓他印象深刻:「我那天就一直被綁在那邊,動作多人又多很複雜。」

而導演程偉豪透露,自己一開始本來就有心中演出的種子名單:「想說把他們(許光漢、林柏宏)湊在一起一定很猛,沒想到最後兩個人都答應演出。」林柏宏則在一旁開玩笑直說:「因為看到劇本上有寫說許光漢全裸,就想說我一定要來看。」電影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2月10日全台上映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許光漢#林柏宏#馬念先#程偉豪#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46

0.1310

0.33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