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想見你》雙帥即將飛韓國! 許光漢準備好請施柏宇吃十餐韓料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蕭明正 傅定華 林隆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6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6 19:44

演員許光漢及施柏宇,今天(16日)下午現身西門町,原來是為電影《想見你》突破8千萬票房謝票,並親自發送紅包袋給粉絲。其他國片像是《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》及《詐團圓》為了搶攻票房,也有應景的賀歲小物送給粉絲。

圖/TVBS

 
演員許光漢vs.粉絲:「新年快樂,新年快樂。」

滿滿粉絲,收下許光漢施柏宇送的紅包及口罩,為電影「想見你」票房突破8千萬謝票,雙帥現身劇組更宣布準備要見的,還有韓國粉絲們。

演員許光漢:「原本的劇集在韓國也是會,有受到大家的喜愛,覺得很開心能夠去親自看看他們。」

 
演員施柏宇:「真的確定之後我就會開始你知道,上各個PTT,看哪些鄉民推薦(韓國美食),然後找幾個一定要吃辣炒年糕啊,辛奇啊五花肉啊什麼的對。」

允諾票房破億就要跳女團舞蹈,施柏宇說已經準備,要跳BLACKPINK的歌,不過還得練練身材。

圖/TVBS

演員許光漢:「我會拍(跳舞)我會攝影的部分,客串我可能沒辦法。」

演員許光漢vs.施柏宇:「說不定那個啊,演唱會都有那個啊,神秘嘉賓對不對,對啊對啊你可以邀請她(柯佳嬿)。」

粉絲期待鳳南小隊,合體秀舞技,新春檔期國片,讓民眾能感受滿滿喜氣。

記者洪儀婷:「『想見你』送給粉絲的紅包,用手寫的字體跟粉絲對話,而另外一部『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』,則是把海報印上紅包袋超級應景。」

還有演員群化身財神,15日起劇組也前進,全台夜市巡迴見面發放。
 

演員鍾欣凌:「謝謝請來看電影。」

圖/TVBS

鍾欣凌許傑輝,Darren現身瑞豐夜市,接下來還有好幾個點要跑,在13日上映至今票房已突破540萬,而接著20日上映的「詐團圓」,隋棠邰智源等演員,上個周末也在迪化街親自拜票。

工作人員:「提前來這邊祝大家新年快樂。」

放送手寫春聯及墨寶,都被領取一空,賀歲片搶人氣提前開打,周邊討喜互別苗頭。
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!沖繩機票在等你了

 
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,哪個議題你最有感?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韓國#想見你#電影#新年#拜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1

0.0893

0.2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