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邱鋒澤公司存款一直燒!不爽吐「真實內幕」:感受到難度了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6 17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6 17:07
邱鋒澤二月底即將舉辦北流個人演唱會。(圖/原音兄弟提供)
邱鋒澤二月底即將舉辦北流個人演唱會。(圖/原音兄弟提供)

邱鋒澤二月底即將舉辦北流個人演唱會,15日晚間釋出專輯壓箱寶歌曲〈AWAKENING〉MV,以黑白為主色,他在MV中小秀一段舞技,被問及這首歌與去年12月發行的舞曲〈DEEP〉的比較,邱鋒澤回答:「〈AWAKENING〉的舞蹈段落跟〈DEEP〉比起來短很多,所以相對起來比較簡單,但是它的段落非常忙、節奏也更緊湊,加上籌備時間比較少,所以對我來說是蠻有壓力跟緊張的。」

更多新聞:等了8年!凍齡玉女無預警宣布「喜訊」 剪短髮甜吐心聲

 
 
邱鋒澤釋出專輯壓箱寶歌曲〈AWAKENING〉。(圖/原音兄弟提供)

除了主要場景外,服裝上也以黑白兩色為主,分別代表內心的幽暗與明亮,邱鋒澤表示:「這首歌是專輯概念的總結,在講如何跟負面能量共存、消化及並肩作戰,很難去定義它是什麼音樂風格,對我而言,他算是很多不同風格融合在一起,有搖滾、舞曲、古典,是我自己認為在專輯中最特別的一首歌曲。」  

更多新聞:金曲歌后豁出去了!豪露「超狂腹肌」 網驚:看不出三寶媽
 
 
邱鋒澤特別在PPP時尚藝文空間舉辦《DEEP AWAKENING》專輯展覽。(圖/原音兄弟提供)

歌曲MV預告後,粉絲紛紛留言敲碗期待看到現場演出,邱鋒澤透露:「目前正積極跟舞蹈老師討論現場表演的呈現方式,希望可以比MV更豐富、更精彩,如果想要看現場版的話,歡迎到我的個人演唱會!當天會首次現場演唱多首新專輯歌曲,敬請期待!」不過被問到嘗試兩支舞曲後,還會想要挑戰嗎?他笑說:「是真的更喜歡(舞曲),可是看到公司存款就沒有很喜歡,第一次感受到拍舞曲(MV)的難度,而且也請了很多舞者,但還是會再拍啦,如果粉絲喜歡。」

另外,邱鋒澤也特別在PPP時尚藝文空間舉辦《DEEP AWAKENING》專輯展覽,在14日已開放參展,預計舉辦至17日,現場設有多種互動裝置打卡拍照,也設計環節讓歌迷們更能了解專輯概念,參展完的粉絲紛紛表示:「這次專輯概念設計整體非常完整,也看得出鋒澤非常用心策展,非常值得來看!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邱鋒澤#舞曲#北流#AWAKENING#DEEP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5

0.0818

0.2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