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前教友控身心受創2年「曬奉獻收據」 宋逸民教會不忍反擊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6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6 12:21
宋逸民教會和王瑞玲隔空交火。(圖/翻攝自藝起發光臉書、王瑞玲臉書)
宋逸民教會和王瑞玲隔空交火。(圖/翻攝自藝起發光臉書、王瑞玲臉書)

小甜甜(張可昀)退出宋逸民教會「藝起發光」後,風波延燒,前教友醫藥記者王瑞玲接連在臉書上爆內幕,雙方隔空交火,讓外界霧裡看花。王瑞玲今(16)日清晨發文貼出奉獻收據,要求教會提供報稅資料,對此藝起發光接出收據並發聲明,表示:「在此亦再次嚴正提醒王瑞玲小姐,毀謗及張貼不實言論傷害他人,除有良知道德之責外,更需自負法律責任。」

更多新聞:女星遭「強拉掐脖」死命掙扎尖叫 暴力前任尾隨威脅:殺死妳

 

藝起發光曬出收據。(圖/翻攝自藝起發光)

王瑞玲強調自己是奉獻6位數金額,不過與報稅金額不符合,她控訴教會不接電話,拼命發文洗白,也呼籲教會不要看到發文就找網軍去灌她的臉書,「你們夫妻這兩年搞得身心靈受創的是我們,你們還要讓多少基督徒跌倒,真的是夠了。」

藝起發光聲明中提到,「本會在開立110年度捐款收據給王小姐時,均有簡訊來回,提供對帳單明細,並最後由王小姐回訊確認奉獻收據金額無誤。王小姐此舉蓄意誣蔑本會之行為,本會完全無法接受,特此聲明以正視聽。」強調所有財務金流,均經會計專業人員依規定處理,若有覺得任何不公不法,不妨以合法程序來保護自己的權益。

 


藝起發光聲明全文:
本協會聲明如下:
王瑞玲小姐於112年1月16號凌晨一點左右於她個人臉書發文,使用本協會開立之111年度捐款收據,卻聲稱是本協會開立之110年度捐款收據,
尤其王小姐本人已經於111年12月28日發文中,已自行張貼照片,顯示本會早已寄給他的110年度編號178之捐款收據。
但現卻以不實言語及錯誤資訊,來混淆媒體報導本協會未正確開立捐獻收據。
本會在開立110年度捐款收據給王小姐時,均有簡訊來回,提供對帳單明細,並最後由王小姐回訊確認奉獻收據金額無誤。
王小姐此舉蓄意誣蔑本會之行為,
本會完全無法接受,
特此聲明以正視聽。
本會已於112年1月4日記者會清楚聲明,所有財務金流均經會計專業人員依規定處理。
如果王小姐有覺得任何不公不法,不妨以合法程序來保護自己的權益,而不浪費社會資源造成困擾。
在此亦再次嚴正提醒王瑞玲小姐,毀謗及張貼不實言論傷害他人,除有良知道德之責外,更需自負法律責任。
 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教會#宋逸民#王瑞玲#小甜甜#張可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0

0.0735

0.20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