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汪小菲、張穎穎掰了?暴哭畫面瘋傳 張蘭怒嗆:心機女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6 0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6 08:38
汪小菲現任女友張穎穎(左)、媽媽張蘭。(圖/翻攝自張穎穎抖音、張蘭微博)
汪小菲現任女友張穎穎(左)、媽媽張蘭。(圖/翻攝自張穎穎抖音、張蘭微博)

台灣女星大S(徐熙媛)與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風波持續不斷,情緒失控的汪小菲日前因收到律師函於直播中怒嗆大S,還大方透露現任女友張穎穎「救了自己2命」,反駁網友自己不會離開她。怎料,1段疑似張穎穎崩潰暴哭的影片遭瘋傳,而汪小菲母親張蘭也直接開罵,「就憑你是個心機女!」引起網友關注。

疑似張穎穎崩潰痛哭畫面遭瘋傳。(圖/翻攝自《娛樂拌飯》微博)

 
汪小菲離婚後屢次因女友張穎穎登上微博熱搜話題,儘管認愛2個月但卻從來沒有得到張蘭正面回應,近日微博更瘋傳1段疑似與張穎穎有關的痛哭影片,從畫面中能夠清楚看見,素顏的張穎穎對著鏡頭落淚,邊哭邊說,「憑什麼要我來承受這些東西呢?憑什麼呢?」正當網友們都在質疑影片真實性時,張蘭竟意外的用個人微博帳號留言,「就憑你是個心機女!」

張蘭在影片底下留言。(圖/翻攝自《娛樂拌飯》微博)

針對張蘭的舉動,掀起粉絲熱議,紛紛留言,「張蘭真是敢說敢做」、「出軌男和心機女」、「她(張穎穎)真是戲精,自編自導自演」、「以為是假號,多看一眼真的是蘭姐」、「就這一句話賣了不少酸辣粉」、「前兒媳榨乾價值了,現在開始榨小三」。也有網友爆料,張蘭剛請了1名女助理,未料卻神似汪小菲舊愛張雨綺,或許是張穎穎情緒失控因素,甚至發文寫下,「愛情沒了可以再遇」,令網友揣測是否已經情變。

張穎穎疑似發文回應情變。(圖/翻攝自張穎穎抖音)
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!沖繩機票在等你了
 

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,哪個議題你最有感?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汪小菲#張穎穎#張蘭#心機女#開罵#微博#情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8

0.1178

0.27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