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舒淇行李受困機場PO網求救 「圖文不符」粉絲全閃瞎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5 1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5 13:25
舒淇鼓勵大家勇敢追愛,別錯過對的人。(圖/翻攝自舒淇臉書)
舒淇鼓勵大家勇敢追愛,別錯過對的人。(圖/翻攝自舒淇臉書)

46歲的女神舒淇和馮德倫結婚6年,但因工作關係鮮少同台,甚至在舒淇的個人社群網站上也不常看見老公現身,因此經常有婚變傳言出現。不過近日舒淇突然在IG上發出圖文求助,表示自己抵達機場後等了1小時都沒看到行李,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不過上傳的圖片卻是老公馮德倫,瞬間閃瞎眾人。

更多新聞:新垣結衣要當媽了? 遭爆推掉啤酒廣告!「寬鬆穿搭」遭直擊

 

舒淇曬出老公馮德倫的帥照。(圖/翻攝自舒淇IG)

舒淇在個人IG上發文寫道:「落~今日機件故障delay了⋯⋯⋯⋯然後我想故障的應該是行李門,不然為什麼等了一個多小時也看不見行李帶運轉,且也沒人出來說明為什麼? 請問 這是要問航空公司呢?還是要問機場呢?」並放上老公馮德倫近距離溫柔望向鏡頭的照片,令人哭笑不得。

舒淇日前曾發文慶祝馮德倫生日。(圖/翻攝自IG@sqwhat)

而貼文曝光後,所有的焦點都聚焦在馮德倫身上,「標準圖文不符,但我接受」、「看到你們秀恩愛都忍不住姨母笑」、「太甜蜜了吧」。不過還是有熱心的粉絲給出行李等太久的建議,「可能機場勤務人手不足,還沒輪到你們那個航班」、「行李帶是機場設施, 航空公司服務費及機場稅包含了」、「先出來打去櫃檯問,有些航空公司會送到飯店」。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舒淇#出國#機場#行李#馮德倫#老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8

0.1015

0.26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