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星遭「強拉掐脖」死命掙扎尖叫 暴力前任尾隨威脅:殺死妳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5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5 12:12
錢柏渝曾遇到暴力對象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錢柏渝曾遇到暴力對象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錢柏渝日前上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,分享跟前任分手後還是總是被糾纏的受害故事。錢柏渝表示,年輕時曾經交往過脾氣不好的男友,分手後對方竟然尾隨其它住戶躲進她家的安全梯,趁錢柏渝外出時竟然暴力掐喉報復,還好錢柏渝大腳踢開對方,趕緊起身拍家門呼叫才逼退對方。

更多新聞:風田認分手「小S節目千金班底」 交往2年曝情斷主因

 

錢柏渝曾與男友分手後被尾隨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錢柏渝說,跟某任男友交往時,發現他會因為一些小事暴怒,還會因為生氣摔東西,讓她懷疑對方可能有暴力傾向,於是開始想找機會分手。有次錢柏渝與男友外出時又因為小事起爭執,面對暴怒的男友,錢柏渝就提議說自己先回家,讓男友冷靜一下,沒想到這段話讓男友聽了更生氣,不顧兩人還在大街上,竟然用力把錢柏渝推去撞牆,一旁路人看到後大聲喝斥他不能打女生,沒想到男友竟然衝過去打對方,讓當時年紀小又嚇到不知如何是好的錢柏渝,只好強裝鎮靜趕緊回家。
 
回到家後,錢柏渝立刻打電話提議分手,想要遠離男友。沒想到隔天錢柏渝從家中要出門時,突然聽到身後安全梯傳來急促的跑步聲,下一秒就看到男友衝出來,動手掐住錢柏渝的脖子,要把她拉進安全梯裡,嘴裡還喊生氣的怒喊:「妳要跟我分手是不是?」被掐住的錢柏渝趕緊掙扎,沒想到男友怕她掙脫竟然把她摔到在地上,接著按住她脖子,錢柏渝表示當下已經快無法呼吸,她用力把男友踢開,趕緊起身邊尖叫邊拍門跟家中爸媽呼救,才順利脫困。

 
更多新聞:林襄躺床嬌喊「北鼻不要一直來」 男友視角彈跳畫面外洩:受不了

李唯楓(左起)、葉欣眉、曾國城、宇珊、巴鈺、劉雨柔、錢柏渝日前錄影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後來錢柏渝家人去警衛室調大樓監視畫面,才發現男友是尾隨其它住戶進來,之後就一直躲在住家大樓的安全梯裡埋伏,這件事發生後,錢柏渝只要出門爸媽就會陪同保護她的安全。一個多月過去後,有天錢柏渝出門,沒想到一樣的戲碼再次發生,這次前男友直接摀住她的嘴巴,邊拿出東西抵住她的腰威脅說:「妳敢叫我就殺妳。」錢柏渝當下根本不理前男友說什麼,超害怕的她直接大聲尖叫,爸媽聽到聲音立刻衝出門,前男友見狀也跑得不見蹤影。錢柏渝爸媽最後決定把這段時間發生的事跟前男友父母說,也告知再來一次就會報警,後來那個前任再也沒出現了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!
 
 


 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錢柏渝#一袋女王#曾國城#巴鈺#戀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3

0.0763

0.2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