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謝和弦突開砲!轟她「賣弄淫蕩滾床唱片高層」洩超亂內幕

編輯 鄭心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5 1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5 11:24
謝和弦去年和老婆陳緗妮(莉婭)升格新手爸媽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謝和弦去年和老婆陳緗妮(莉婭)升格新手爸媽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男星謝和弦和老婆陳緗妮(莉婭)2022年10月迎接女兒出生,升格新手爸爸的他,經常在社群曬娃,更曾表示自己在有了女兒後,便不再需要吃藥控制病情。不過近日他又突然暴走,在臉書開砲「有人身體搞壞生不出小孩只能每天賣弄淫蕩」,意有所指的發言,再度引發熱議。
 
更多新聞:按讚數發「安太座紅包」!1日飆8萬作家喊投降:要去賣腎了

 

謝和弦昨(14)日在臉書發文,先是感謝老婆陳緗妮生下可愛的女兒,「每天看到女兒的笑就精神飽滿幸福到爆」,不過話鋒一轉,他突然開砲,「不像有人身體搞壞生不出小孩只能每天賣弄淫蕩,整天想當明星以為跟唱片公司高層上床就有機會發片出道,結果只是被當成笑話在圈子裡被傳超淫亂。」
 
謝和弦突然發文開砲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更多新聞:轎車國道壓線狂奔!一看駕駛「躺平睡死」網怒揪:是慣犯

 
雖然他並未指名道姓,不過攻擊力十足的發言仍引起網友議論,他還嘲諷表示,「親愛的女兒啊,長大以後千萬不要活成那樣~」見有人在底下勸說當爸要要留點口德,他也直接回應,「父母太懦弱,小孩也會變軟弱,女兒長得那麼可愛,父母應該要更勇敢,哈們。」

(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還有網友建議「還是管好自己的嘴,讓女兒有清淨的環境長大吧」,謝和弦則直言「所以我正在清理環境啊」,就連老婆陳緗妮都幫腔,「正所謂爸爸是女兒的靠山,打掃環境是爸爸的責任⋯髒髒去去走。」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謝和弦#當爸#陳緗妮#莉婭#女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7

0.0795

0.22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