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嫩版蘇媽媽」獻人生第一次 遭老闆毒舌:好好演戲就好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5 14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6 12:48

在《華燈初上》飾演「嫩版」蘇媽媽、在電影《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》扮演校花,24歲新生代女星何思靜去年突破自我,挑大樑在新片《藏匿處》中擔任女主角,還挑戰火辣激吻戲碼,演技大突破,而她也為《TVBS新聞網》獻出另一個人生第一次,隨機抽籤做「微波爐年菜」,而且不能查食譜,她笑說爸媽準備年菜很辛苦,空檔時可以做點簡單小點心慰勞他們,俏皮表示:「做出來怎麼樣我不知道,反正我今天就是來炸廚房!」


何思靜挑戰「微波爐年菜」,且不能查食譜。(圖/黃城碩攝)

經紀人替何思靜準備5支籤,她必須隨機抽2支,並用有限的材料做出料理,現場備有蛋、蟹肉棒、起司、沙拉油、吐司,以及看起來很像的鹽跟糖,她抽中「起司烘蛋」、「雞蛋布丁」,難掩慌張的她有點手忙腳亂,但還是努力的完成任務,細心的將蟹肉棒跟起司撕開,平均分佈在打好的蛋液中,不過一度分不清鹽跟糖,差點變成甜的起司烘蛋。


 
何思靜一度分不清糖跟鹽,試圖向場外救援。(圖/黃城碩攝)

到第二道雞蛋布丁時,何思靜機警發現沒有牛奶,搞笑請工作人員場外救援,為了增加難度,她必須在打蛋時接受「二選一」快問快答挑戰,沒想到看似甜美可人的她,竟然擁有一顆理科腦,還是個女漢子!在鬼片、愛情片中選擇了愛情片,但有人找拍鬼片?她理性回:「還是要拍!」,算數學、背單字中選擇了算數學,打蟑螂、高空彈跳中選了打蟑螂,且幾乎沒有想就回答,反應頗快,她透露完全不怕蟑螂,媽媽甚至可以徒手打,不過問到平常是否有在下廚?她倒是支吾了起來,害羞說「嗯...簡單的會啦!」

何思靜看似甜美可人,其實是個女漢子。(圖/黃城碩攝)

兩道料理都完成之後,何思靜請經紀公司同事試吃,同事相當給面子,婉轉表示「會想再吃」,不過話鋒一轉又誠實說「因為不知道到底吃到什麼」,透露蛋跟其他配料的味道「各自為政」,沒有成功融合,有趣的是,她不死心再拿去請老闆法蘭姐試吃,法蘭姐不客氣直言「妳還是乖乖演戲就好了!」笑歪全場工作人員。


起司烘蛋(左)、雞蛋布丁(右)。(圖/黃城碩攝)

 

經紀公司同事試吃後給出搞笑評論,何思靜哭笑不得。(圖/黃城碩攝)

談及過年安排,她表示前2年因疫情關係,比較沒到親戚家走動,今年會恢復過往傳統,跟家人一起去串門子,也會出門走走,至於接下來的工作計畫則是有2部戲劇演出,也有陸續在看電影劇本,請粉絲們可以好好期待。


何思靜過年將和家人去親戚家串門子。(圖/黃城碩攝)

 

 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過年#兔年#年菜#微波爐#何思靜#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#華燈初上#蘇媽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3

0.0731

0.20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