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沈玉琳認了需求「要Melody幫買日本藥」! 大曝她老公祕密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1 0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1 13:17

TVBS招牌節目《11點熱吵店》由綜藝大哥沈玉琳、時尚媽咪Melody主持,幽默詼諧的談話風格深獲觀眾喜愛,節目自2020年開播,如今邁入第三年,沈玉琳與Melody搭檔默契依舊,不用彩排就能在鏡頭前順口地祝福觀眾「揚眉兔氣、前兔光明、兔 gether forever、Hapyy 兔 gether」,相當逗趣;新的一年,兩人特地接受《TVBS新聞網》專訪,分享著最推薦的過年行程。

兩人合體向觀眾拜年。(圖/黃城碩攝)

 
兩人合作主持邁入第三年,沈玉琳先是稱讚Melody「逆齡生長」,比兩年多前看起來更年輕;Melody也認為沈玉琳的幽默感逐年遞增,每次聽到的笑話都是新的,「越來越帥氣、越來越幽默,到這個年齡的男人還願意進步,相當可取」。沈玉琳幽默表示,這一切的努力都是為了Melody,「我都是為妳進步的,妳先生有進步嗎?但我知道他的存款一直在成長」,這讓Melody低調地連連否認,「沒有啦!」。

沈玉琳(右)的一個舉動,就可以逗得Melody哈哈大笑。(圖/黃城碩攝)

55歲的沈玉琳跟43歲的Melody剛好差了一輪,兩人主持起來完全不會有隔閡,通常一個眼神就懂對方,Melody稱讚沈玉琳的心態年輕,心裡永遠住著36歲的男人,情感著實難得。談到年節假期,兩人異口同聲地表示要出國,沈玉琳受朋友推薦,決定要往東南亞、新加坡玩,「韓國、日本太多人一窩蜂去,機票也貴,新加坡其實有適合孩子玩的地方」;方案二就是菲律賓的長灘島,海邊度假準沒錯。

兩人合體祝福觀眾兔年行大運。(圖/黃城碩攝)

 
Melody要趁新年假期出國滑雪,「我很久、很久以前就訂票了,日本滑雪!但大家逆向操作會比較好,我們現在去,人的確很多」,沈玉琳一聽到Melody要去日本,就逗趣地對她說:「幫我買一些藥回來!」這讓現場眾人不禁聯想到「生理方面」的需求,沈玉琳才故意笑著解釋,「要綜合維他命啊,眼藥水之類的」,不改幽默本性;最後,兩人也一同祝福《11點熱吵店》的觀眾,新年有好兆頭,「鴻兔大展!」。
 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沈玉琳#Melody#殷悅#11點熱吵店#過年#日本#滑雪#新加坡#長灘島#兔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4

0.1696

0.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