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廖老大尾牙大撒幣!加碼爽發155萬現金 超豪華獎品曝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4 16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4 16:31
廖老大豪砸356萬元辦尾牙,引來許多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廖老大臉書)
廖老大豪砸356萬元辦尾牙,引來許多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廖老大臉書)

賽車網紅廖老大先前曾在全台開了多家飲料店,在網路上也吸引大量粉絲追隨。不過,原先120多間的分店,在過去半年內頻頻倒閉,如今僅剩20多間,甚至還屢次陷入負面風波當中。對此,廖老大依然在近日舉辦了尾牙活動,甚至還當場不斷加碼,砸了超過百萬元當成獎品,令全體員工嗨翻。

廖老大昨(13)日於臉書發文,並曬出公司日前舉辦尾牙活動的精彩片段。據悉,廖老大規定,員工們今年參加尾牙活動時,必須要有嚴格的服裝限制,並以恐怖、搞怪當成主題,若服裝沒有達標的話,就必須在進場前接受畫臉處罰。只見廖老大把自己的眼睛化成了熊貓,其辣妻則穿上殭屍裝,大秀美腿。

 

廖老大尾牙走夜市風,有15個食物攤位、5個遊戲攤位供員工同樂。(圖/翻攝自廖老大臉書)

另外,廖老大公司的尾牙還呈現了夜市風格,不但有15種食物攤位外,還有5種遊戲攤位,供員工們盡情吃喝玩樂。至於備受矚目的抽獎活動,獎品除了有現金外,還有電視、IPhone、筆電等超豪華大禮。更令人訝異的是,廖老大還在活動中直接掏出厚厚一疊的千元大鈔,當場發放總額155萬元的加碼現金。據悉,整場活動光是獎金與獎品,廖老大就豪砸356萬元。

廖老大當場掏出155萬元現金,當成加碼獎金。(圖/翻攝自廖老大臉書)

影片曝光之後,立刻引來大批網友朝聖留言,「很特別的尾牙,歡樂滿滿」、「員工都能這麼用心打扮,真的好棒,可見大家都很期待這場年終恐怖晚會」、「老大的尾牙才是最棒的尾牙,好羨慕喔」。不過,也有網友感慨表示,「阿娘喂這些加盟主的血汗錢都給這些員工了」、「被割完的加盟主都沒尾牙嗎」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廖老大#尾牙#尾牙抽獎#獎金加碼#現金#獎品#犒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3

0.0932

0.23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