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樂天女孩」倪暄宣布退隊!經紀人曝身心俱疲 前隊友林襄不捨發聲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4 15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4 15:38
倪暄(右)退出啦啦隊,前隊友林襄(左圖右)發聲。(圖/謝佩樺攝、翻攝自倪暄臉書)
倪暄(右)退出啦啦隊,前隊友林襄(左圖右)發聲。(圖/謝佩樺攝、翻攝自倪暄臉書)

梁赫群、林襄今(14)日出席士林「森SPA足體養生會館」開幕活動,身為樂天啦啦隊的林襄現場被cue跳一段應援舞,將球場上活力四射的樣子展現在粉絲面前。同為樂天啦啦隊成員的倪暄先前捲入感情風波,球團在今日宣布倪暄合約已滿,確定退出待滿11年的樂天啦啦隊,對此,昔日隊友林襄也發聲了。

更多新聞:(G)I-DLE為壓歲錢「當場吵起來」 舒華返台卻進不了家門

 


林襄被問當下才知道倪暄退隊的消息,認為相當可惜,因為跟她的關係很好,先前倪暄深陷低潮,林襄也有給予關心,「稍微聊一下而已,也不清楚她後面的計畫,我們當同事大概2年的時間,比較常在通告上遇到,私下因為我們都忙,比較少一起吃飯」,以好友的身分祝福倪暄。

更多新聞:吳宗憲準備當阿公!豪送二女兒200萬 Sandy不忍了開嗆

 
倪暄退出啦啦隊。(圖/翻攝自樂天女孩臉書)

樂天女孩的臉書PO文寫下:「樂天女孩倪暄在今年合約屆滿後將離開團隊,感謝倪暄一直以來對啦啦隊的付出,謝謝倪暄曾經擔任隊長盡心盡力,11年來敬業樂群,祝福倪暄,期待倪暄未來會有更好的發展。」球隊經紀人也說,倪暄因為前陣子的風波身心俱疲,剛好趁合約到期休息一下,「她壓力很大,也對球團很抱歉,決定休息一下,但是直播工作還是會繼續」。

 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林襄#倪暄#樂天啦啦隊#啦啦隊女神#梁赫群#按摩店#女神#退隊#樂天棒球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0

0.0703

0.20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