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(G)I-DLE為壓歲錢「當場吵起來」 舒華返台卻進不了家門

記者 林坤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4 14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4 15:05
主辦單位為(G)I-DLE準備多項台灣美食。(圖/林坤緯攝)
主辦單位為(G)I-DLE準備多項台灣美食。(圖/林坤緯攝)

韓國女團(G)I-DLE為2023年台視「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」來台,除了隊長小娟、薇娟以外,還有多國成員,包含台灣女孩舒華、大陸籍成員雨琦以及泰國成員Minnie。14日一行人出席記者會,不僅玩台灣夜市傳統遊戲「打彈珠」,還聊到團員之間非常敏感的「壓歲錢話題」,相當接地氣。

更多新聞:社長最寵他!傑尼斯偶像爆「9年深情姐弟戀」 罕見認愛:是事實

 

(G)I-DLE聊到壓歲錢,自認已經到了要給紅包的年紀。(圖/林坤緯攝)


(G)I-DLE來台錄製除夕節目「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」,14日舉辦記者會,5位女孩過程中相當大方,分享了許多點滴。(G)I-DLE去(2022)年靠〈TOMBOY〉、〈Nxde〉拿下好成績,薇娟就現場清唱一小段〈TOMBOY〉,讓人見識到她的好歌喉,薇娟也說到,去年透過演唱會獲得力量,非常開心。

小娟分享,去年相隔許久才靠〈TOMBOY〉回歸,因此對這首印象最深刻,雨琦也覺得團員為了努力準備〈TOMBOY〉,久違地凝聚在一起,對籌備這首歌的過程印象深刻。舒華則分享,去年準備年末表演時都很用心準備,當時希望能將一年的總結完整呈現給大家,這對回憶最令她印象深刻。
 

更多新聞:自拍意外露餡「19禁激戰畫面」 女偶像緊急刪文:色鬼太多

(G)I-DLE去年以〈Nxde〉宣揚女性主義的理念。(圖/翻攝自(G)I-DLE YouTube)


台視特地為(G)I-DLE準備超台味的彈珠台,團員的彈珠落到哪一格,就能拿到格子中的「獎賞」,包含夜市美食雞排、涼麵、蚵仔煎、珍珠奶茶等。舒華最愛吃的是魯肉飯,最後也真的贏得魯肉飯。小娟跟雨琦原本都想喝珍珠奶茶,沒想到雨琦拿到「可愛三連拍」,只能當場撒嬌,小娟則是用中文拜年,喊出「兔年大吉,新年快樂」!Minnie如願抽到超想吃的小籠包,薇娟卻沒抽到想吃的涼麵,一樣抽到魯肉飯,不過現場品嘗到台灣美食,5位女孩都相當開心。

更多新聞:野生林青霞現身巴黎街頭遭直擊 68歲脫罩零濾鏡真實狀態超驚人

這次能登上台北小巨蛋舞台,(G)I-DLE覺得很榮幸。(圖/林坤緯攝)


韓國跟台灣一樣要過農曆新年,也有發壓歲錢的習俗,雨琦就說,原本都很期待可以從長輩那邊拿到紅包,不過現在年紀不小了,已經到了要給小朋友壓歲錢的年紀,這次會給團中年紀最小的舒華紅包,不過會再跟姐姐們要紅包,還說團員們都聽不懂中文,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,沒想到Minnie立刻大喊:「聽得懂!」年紀最大的薇娟則說不會給妹妹們。

雨琦擺出可愛三連拍(圖/台視提供)

 


這次登上台北小巨蛋舞台演出,舒華說希望能跟團員們在舞台上盡情享受,尤其小巨蛋是很大的舞台,自己也非常開心,希望粉絲們可以享受她們的演出,也要給大家看看(G)I-DLE想傳達的信念。至於是否有機會在台灣看到她們的演唱會,小娟說去年世界巡迴時就很期待可以來台灣,目前正努力準備中,希望大家拭目以待。

更多新聞:創下7億流量!超夯YouTube頻道宣布停更 網淚喊:永不取關

舒華打彈珠台。(圖/台視提供)


難得回到家鄉,舒華被問到是否會順便回老家,或是有什麼想吃的食物,舒華則回答,因為家裡有點遠,加上停留時間短,要回老家比較困難,而且想吃的台灣食物真的太多了,還好這次跟團員去夜市都有吃到,也很想念夜市的氣氛。最後Minnie還跟大家撒嬌,用中文說,「我很幸福也很開心,很愛你們,新年快樂!」超甜嗓音讓大家都融化,團員們都跟大家打招呼,要鎖定除夕當晚節目。
 
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!沖繩機票在等你了
 

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,哪個議題你最有感?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日韓爆米花

#(G)I-DLE#女團#偶像#舒華#韓團#Kpop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7

0.0824

0.23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