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/速玲享受單身「突爆喜訊」!鬆口隨興近況:問題不一定要有答案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9 10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9 17:52

兼具時尚、美感的速玲是TVBS《女人我最大》的班底,時常介紹一些實用又CP值的小物給粉絲朋友。品味獨特、給人優雅從容的姿態,在乎「氣味」的速玲收藏了多種類型的香氛,從髮油、香水、衣物噴霧、室內擴香等,各個都是她的心頭好。歷經去年底的低潮,速玲日前接受《TVBS新聞網》專訪,宣布和韓國品牌「Celluver瑟路菲」推出聯名款香氛噴霧與髮油,也是與該品牌合作的第一位台灣人。

速玲相當優雅,兼具時尚與質感。(圖/黃城碩攝)

 
速玲是不少人眼中的時尚媽咪。(圖/黃城碩攝)

速玲的嗅覺很敏感,採訪當天她帶了一桌的香氛,因為每個都讓她難以割捨,「我是在乎氣味的人,像是冬天,我喜歡居家是溫暖的味道,會選濃郁一點的,或是噴上我聯名款的香氛噴霧,放在家裡玄關,很有儀式感,到家就可以聞到喜歡的味道」。除了水狀的香氛外,速玲還會在客廳、床頭擺上石頭,或是草本系的植物,利用它們可以滯留香氣的特性,噴上喜歡的味道,瞬間成為超有質感的居家小物。

速玲與韓國品牌聯名推出髮油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談到身上的香氣,速玲笑說:「這就誇張了!」她的頭髮、身上、衣物都會有不同的香味,被問到「如何讓香味被區隔」?速玲分享了自己的小撇步,「重點就是『抓好時間差』,我可能在化妝時先噴頭髮,換衣服時帶一點身體香,最後再噴衣物的,這樣區隔開來,自然會讓這些味相輔相成,不會過濃、剛剛好,這是我的小心機!」

 
速玲相當注重氣味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速玲近期最愛花香調,那種味道是如同在大太陽下,陽光灑下來,經過花園的夢幻香氣;她還推薦了可以跟好姐妹夜晚出門小酌的香氣,還有推薦一款香氛蠟燭,融化的精油竟然是可以擦身體的;也有另外一款「讓人有遐想」的味道,或是瓶身超有特色,可愛的造型也是她必收藏的款式。很多人問速玲「為什麼妳可以這麼香」?她笑稱只要帶好香氛噴霧,即便身上的香水味會淡掉,還是可以讓女神香緊緊依附在衣服上。

除了香味外,速玲最在乎頭髮,畢竟她的長髮是招牌,頭髮的亮度與滑順度一定是第一眼的印象,「頭髮的面積大,我不適合剪短髮,因為會毛躁,不好整理,妝隨便化也可以用頭髮遮」。仙女的打扮時間通常比較久,速玲簡單打扮大概花20分鐘,若是要上節目或是出席活動,前後就要大約一小時,「還會是匆匆忙忙那種」!

溫柔、從容不迫的優雅,一直都是速玲給人的印象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速玲的個性很隨心所欲,先前才去日本東京玩,預計新年想再去一次,「東京好美,但是泰國也不錯,目前還沒確定,我喜歡隨興,今天買機票,明天就飛的那種」,雖然太過隨興偶爾會遇到「訂不到房」的困擾,速玲卻淡淡地說:「人生,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,就隨興吧。」

速玲最愛吃路邊攤。(圖/黃城碩攝)

速玲過去常在路邊攤被直擊,坦承一直都是很愛吃的人,「我最愛混路邊攤,尤其過年一定要備好一桌大菜,例如鯧魚、鮑魚、雞湯等山珍海味,知道會吃不完,還是要擺滿整桌,站在椅子上拍照,這樣才有年味」。速玲的新年假期會把重心放自己身上,會不會跟前夫碰面就看緣分,「互相安好、各自勉勵,人生沒有過不去的事,40歲了看很開,不是每個問題都要有答案」。

新的一年,速玲希望可以強大自己的拍片事業,按照心情去做,舒服就好,「開心工作,穩定自己,享受生活,我很宅,但喜歡儀式感,有空就去吃小吃,採買,快樂就好」。
 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速玲#女人我最大#過年#新年願望#前夫#離婚#香氛#香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0

0.0787

0.2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