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機智男孩IT BOYS」迪化街逛年貨阿姨搶合照 最愛零食曝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吳俊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3 20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3 20:15

週五年貨大街「迪化街」人潮不斷,人氣男團機智男孩IT BOYS也來買最愛吃的年貨,兩人最期待的就是到零食店大採買,成員岳軒就透露在迪化街住了4年回憶滿滿,他還會跟鄭豐毅一起到附近拍下網帥照。

圖/TVBS

 
機智男孩成員鄭豐毅vs.岳軒:「祝大家呢奮發『兔』強,欸奮發『兔』強好,那我就祝大家新的一年,可以揚眉『兔』氣。」

向粉絲拜早年,超夯男團機智男孩IT BOYS來到迪化街選年貨,看見什麼想吃什麼,也透露過年必吃名單。

機智男孩成員鄭豐毅vs.岳軒:「過年必吃就是開心果堅果,沒有啊五香瓜子也要啊,瓜子嘛對對對還有什麼麻粩,我們家會買麻粩,對紅白花生(裝在)紅色的在那,裡面要放開心果瓜子,我小時候就這樣一直轉,發出引擎的聲音,然後,然後就被罵了從小吃到大的,你知道嗎我小時候吃這個,我都會把包裝紙疊起來。」

 
岳軒說曾在迪化街附近住了4年,每逢過年都會一個人出來逛逛感受氛圍,兩人也期待過年與親友團聚。

圖/TVBS

機智男孩成員鄭豐毅vs.岳軒:「那個時候拍機智的時候,就是很常去他家作客,然後我們兩個都會去那個迪化街的尾巴的貨櫃,然後拍一系列照片,對所以就是因為他,我才在迪化街走跳比較多次,欸你有去過那個迪化街的城隍廟,有啊因為我有去拜過月老,(親戚常問)『交女朋友了沒啊』對對對怎麼可能沒有不帶回來一定有,啊就真的沒有哈哈哈。」

畢竟人氣越來越夯,平時最頭痛被朋友問到這話題。

圖/TVBS

機智男孩成員鄭豐毅vs.岳軒:「問說『欸那個人好不好』『那個誰漂不漂亮』我就會想說,你自己不會看電視嗎?就長那樣子啊就是真的不漂亮啊,是嗎你是會這樣講嗎?我就會說豐毅是真的很胖啊,喔我是真的胖。」

店家:「你好,參考看看喔。」

春節將至周五迪化街人潮滿滿,趁著周末變天前民眾紛紛出籠,每個人手上大包小包,備上年貨感受喜氣蓄勢待發迎接新年。
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!沖繩機票在等你了

 
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,哪個議題你最有感?
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機智男孩#迪化街#年貨#岳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5

0.0742

0.20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