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遊韓驚見店家「倒掛青蛙乾」 聽神奇功用嚇壞:是懲罰吧

編輯 張士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3 17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3 17:36
詹姆士、黃湘婷遊韓見青蛙亁嚇壞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「詹姆士出走料理 八大電視」)
詹姆士、黃湘婷遊韓見青蛙亁嚇壞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「詹姆士出走料理 八大電視」)

知名主廚詹姆士赴韓國首爾拍攝節目,不僅從當地採買生鮮食材,也與料理老師交流飲食文化,不過在途中卻驚見韓國部分店家會把乾燥過後的青蛙掛在店外,聽聞「青蛙乾」的神奇功用後,嚇壞直喊:「這是懲罰吧!」

詹姆士、黃湘婷在韓國街頭見到倒掛的青蛙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「詹姆士出走料理 八大電視」)

 
更多新聞:出國最愛去哪?他推「這國」比日本好玩 網讚:歐美人也超愛去

《詹姆士出走料理》主持人詹姆士與來賓黃湘婷一同到韓國拍攝,在低溫之下,前往首爾知名的「藥令市場」與「京東市場」採買食材,不過走著卻看到店家外掛著乾燥青蛙,讓黃湘婷嚇了一跳,經詢問後才發現原來是把青蛙乾炒過後煮湯,就可以促進孩子食慾,不過這讓黃湘婷驚呼:「確定這個不是嚇到他嗎?」

經詢問之後才知道這樣的青蛙亁有提振食慾的特殊功用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「詹姆士出走料理 八大電視」)


 
隨後,詹姆士見到外型長得像木頭的藥材,隨即也勾起他的好奇心與料理魂,他還打趣說:「感覺上就是將自己的傢俱拆下來,想拿去煮煮看。」詹姆士甚至聯想到了台北知名的傢俱街,笑說:「會不會吃起來有文昌街的味道?」隨後,詹姆士就靈光乍現發想出一道自創料理「韓式文昌雞湯」。

更多新聞:南韓民眾最愛買奢侈品 打敗中美、人均花費近萬台幣

由於是在異鄉使用陌生的食材來烹飪,詹姆士並無法完全判斷食材的味道,這讓詹姆士難掩料理時的緊張心情,不過詹姆士也憑著自己豐富的經驗同時巧妙掌握調味,使得「韓式文昌雞湯」獲得全場的好評,這也讓協助導覽的當地韓國夥伴,感受到台菜與韓式食材綜合在一起的魅力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詹姆士#黃湘婷#詹姆士出走料理#韓國#乾燥青蛙#青蛙亁#食材#南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1

0.0779

0.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