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看「怪奇比莉」演唱會不用出國 台灣加量不加價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3 16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3 16:31
葛萊美獎怪物新人怪奇比莉。(圖/威秀提供)
葛萊美獎怪物新人怪奇比莉。(圖/威秀提供)

葛萊美獎怪物新人怪奇比莉(Billie Eilish)演唱會大電影來了!去年疫情反覆影響害你無緣出國聽,怪奇比莉的亞洲巡演也無法來台灣。不過威秀影城將推出一日限定的《Billie Eilish:Live at the O2》演唱會大電影,紀錄《Happier Than Ever The World Tour》這場巡迴,且是電影院加長版本,多了6首歌加料不加價。

更多新聞:金獎影帝成動物受災戶 被自己的驢踢還被朋友的狗咬

 

威秀影城將推出一日限定的《Billie Eilish:Live at the O2》演唱會大電影。(圖/威秀提供)

威秀影城推出的怪奇比莉演唱會大電影《Billie Eilish:Live at the O2》,由導演山姆弗倫奇(Sam Wrench)執導,怪奇比莉將在短短95分鐘內,演唱了27首歌,完成視覺與聽覺的雙重享受,該片也是初次在電影院發布現場表演的影像記錄。

怪奇比莉是近年現象級等級的歌手。(圖/威秀提供)

怪奇比莉是近年現象級等級的歌手,她曲風無邊際無國界無法分類,前衛風格讓她在粉絲心中獨樹一格。《Billie Eilish:Live at the O2》電影院加長版將帶領觀眾體驗在倫敦O2體育館舉辦的演唱會現場,整場視覺及聽覺達到超高標水準。該片將於1月27日在台上映,僅獨家限定上映一晚,今(13)日中午已開放購票。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怪奇比莉#葛萊美獎#Billie Eilish#演唱會#《Billie Eilish:Live at the O2》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6

0.0780

0.2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