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灌籃高手》今起燃爆青春! 井上雄彥「繁中宣傳」親曝訪台回憶

記者 林坤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3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3 12:10
井上雄彥親自監製的《灌籃高手》電影版今起上映。(圖/翻攝自井上雄彥官網)
井上雄彥親自監製的《灌籃高手》電影版今起上映。(圖/翻攝自井上雄彥官網)

《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》今(13)日起全台上映,許多六、七年級生已經摩拳擦掌要重溫最熱血的青春回憶,原作者井上雄彥也在Instagram上跟台灣漫迷們打招呼,還附上超可愛的畫作,間接透露本次電影主角是誰。

更多新聞:《兩天一夜4》男偶像「裝癲癇當爽兵」! 南韓民眾這理由氣瘋了

 

井上雄彥以繁中跟台灣觀眾打招呼,還附上寫有TAIWAN的圖。(圖/翻攝自井上雄彥推特)


井上雄彥13日上午在Instagram上發文,為電影《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》向台灣觀眾宣傳,他也相當有誠意,以繁體中文跟大家打招呼,「台灣的朋友你們好嗎?我最後一次造訪台灣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,這次能夠呈獻新的電影作品給大家,內心感到非常高興。」

井上雄彥繼續提到,「希望不知道灌籃高手的朋友和已經知道的朋友,第一次的灌籃高手電影,能讓大家樂在其中,我就會覺得很欣慰。」此外還附上親筆繪製的動圖,只見場記板上畫的是「湘北五人組」中的宮城良田,間接透露本次電影的主角就是他。
 

更多新聞:噁爆!男星咖啡突變濃 一看「杯底躺菸蒂」狂嘔:到底是誰

韓國上映時井上雄彥也用韓文打招呼。(圖/翻攝自井上雄彥IG)


為配合亞洲各國宣傳,井上雄彥都會在當地上映首日用該國語言跟漫迷們打招呼,1月4日就先用韓文說,「今天起要開始在韓國上映了,很開心已經有許多人看了,非常感謝!」12日也向香港和澳門的朋友打招呼。漫迷們看到井上雄彥的誠意宣傳也超感動,「感謝井上老師,點燃我的青春、回憶與夢想」、「一定會進電影院看!」還邀請許久沒來台的井上雄彥可以到寶島走走。
 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日韓爆米花

#灌籃高手#電影版#井上雄彥#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#中文配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6

0.0870

0.24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