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年前本名出演《鬼病院》!現都成大勢演員 網驚:難怪很眼熟

實習編輯 吳芳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4 05:00
魏嘏雋、朴成勳、朴智賢曾出演電影《鬼病院》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魏嘏雋、朴成勳、朴智賢曾出演電影《鬼病院》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《鬼病院:靈異直播》是南韓於2018年推出的恐怖片,敘述7名網友到韓國著名的禁地「昆池岩精神病院」探險,並以時下最紅的網路直播模式拍攝,讓觀眾可以用第一視角觀看,更加身歷其境。電影上映即造成轟動,票房5天就突破3億,當時出演該電影的主角們清一色都是新人演員,不過5年後,其中的3位演員竟然都在熱播韓劇中飾演重要角色,成為炙手可熱的大勢演員,讓影迷十分驚喜,直呼:「難怪那麼眼熟!」
 
更多新聞:《黑暗榮耀》主角海報預告結局? 「牽牛花」顏色細思極恐

 

《鬼病院》電影講述一個恐怖主題的網絡節目,讓7位年輕男女前往「昆池岩精神病院」探險,以深夜網路直播的方式進行探險,隊長嘏雋跟一些組員聯手設下陷阱,吸引觀眾收看來賺錢,但是參加者一個個在鏡頭前消失,情況變得越來越失控。

魏嘏雋以《魷魚遊戲》爆紅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在電影裡扮演隊長的魏嘏雋,2018年在韓劇《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》中飾演孫藝真的弟弟一角,而廣爲人知。2021年魏嘏雋因演出瘋迷全球的Netflix原創劇《魷魚遊戲》中混入致命遊戲的臥底警察而爆紅,討論度和人氣直線上升。同年被美國《People》雜誌選為「2021年電視上最性感的25位男士」。近期憑《小女子》的本部長再度受到關注,暖男笑容配上性感身材,引起韓網暴動,反轉魅力圈粉無數。

 
朴成勳在熱播韓劇《黑暗榮耀》中飾演反派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另外飾演主要攝影師的朴成勳,在Netflix熱播韓劇《黑暗榮耀》中出演霸凌宋慧喬、「五人幫」的其中一員,壞男人的設定讓人又愛又恨,成為熱門話題。37歲的他曾經參與《我唯一的守護者》、《黑騎士》、《出師表》等劇,《黑暗榮耀》爆紅後朴成勳也被台灣的網友發現撞臉男神劉冠廷,有人將兩個人近期的照片放在一起,對比後相似度竟高達90%,意外引發關注。

朴智賢出演《財閥家的小兒子》大嫂一角受到熱烈關注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還有一位在電影中詮釋參與直播的網友朴智賢,2014年出道的她過去曾出演《王在相愛》、《我身後的陶斯》、《你喜歡布拉姆斯嗎》、《柔美的細胞小將》等劇。近日她在2022年年末登上年度收視冠軍寶座的韓劇《財閥家的小兒子》裡飾演大嫂「牟賢珉」一角,完美詮釋富二代的高貴和傲氣,演技廣受好評,被讚與宋仲基超有CP感。劇中亮麗的外型和火辣的身材被封為新一代的「Hot Body」代表。
 
更多新聞:尹汝貞簽約美知名公司!與布萊德彼特同門 韓媒一詞秒笑噴

當時電影背景的昆池岩精神病現已拆除,不過沒想到那時以「本名」出演的3位演員,在這2年分別都有了自己的代表作,演技皆受到觀眾的肯定,意外的巧合也讓影迷感到很不可思議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日韓爆米花

#韓劇#電影#鬼病院#魷魚遊戲#黑暗榮耀#財閥家的小兒子#魏嘏雋#朴成勳#朴智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1

0.0858

0.23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