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4歲資深男星「中風半癱」!領4千補助維生 癌復發近況曝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3 0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3 09:32
萬沙浪曾一個月內兩度中風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萬沙浪曾一個月內兩度中風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74歲「山地歌王」萬沙浪唱紅〈風從哪裡來〉、〈愛你一萬年〉等名曲,紅到登上大陸央視春晚;怎料,晚年不慎摔傷腦部,導致智商退化,2度中風又罹癌,與死神搶命,病況曝光了!

更多新聞:66歲寶媽3度罹癌!爆險奔急診 「痛寫遺囑」消失近況曝

 

萬沙浪中風半癱。(圖/翻攝自萬沙浪臉書)

萬沙浪(本名:王忠義)是卑南族歌手,1971年主唱電影《風從哪裡來》的同名主題曲一炮而紅,後來演唱〈娜魯灣情歌〉、〈愛你一萬年〉、〈藍色的姑娘〉多首歌曲,讓他奠定歌壇地位,更被瓊瑤邀請為御用歌手,受封「山地歌王」,紅遍大陸、東南亞。

更多新聞:普發6000元真的來了!有望「3方式」發錢 爽被錢砸醒

 
不幸的是,萬沙浪1997年與朋友聚會時不慎摔下樓梯,重創腦部導致智力退化,難以自理生活;2015年在一個月期間「兩度中風」,只能倚賴鼻胃管進食,2017年又經歷免疫失調,每月僅能靠著4700元身障補助過日子。

萬沙浪不慎摔傷腦部致智商退化。(圖/翻攝自萬沙浪臉書)

萬沙浪2020年因腎臟相關癌症復發、以及中風。兩度進出加護病房,在鬼門關前走一遭,去(2022)年已經無法說話,又不幸確診新冠肺炎。女星楊貴媚、紀寶如近日探訪萬沙浪,發現萬沙浪已經能講話了!

更多新聞:提早發錢了!每人「爽領5000」滿滿錢海 1條件嗨領紅包

萬沙浪昔日紅遍大陸、東南亞,更登上大陸央視春晚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楊貴媚坦言,萬沙浪大哥會說話了,和她說「媚姐掰掰」。由於萬沙浪因腎臟相關癌症復發,又因中風半癱,病況相當嚴重。紀寶如透露,萬沙浪曾還因2度腎衰竭送急診,所幸目前可坐輪椅了,住在台東由親戚照顧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萬沙浪#山地歌王#資深男星#資深男星中風#資深男星半癱#資深男星罹癌#腎衰竭#愛你一萬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0

0.0765

0.2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