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少偉認了許藍方?! 無預警說溜嘴:我向她請教找童X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2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2 19:34
王少偉。(圖/中天提供)
王少偉。(圖/中天提供)

超夯台劇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推出電影版《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》,今(12)日舉辦台北首映,兩位監製陳慧玲、吳明憲、導演鄧安寧率領演員鍾欣凌、黃姵嘉、許傑輝、張書偉、邱凱偉(Darren)、王少偉、楊銘威、蘇晏霈、林筳諭(勇兔)、炎亞綸、林鶴軒、江宜蓉、王自強齊聚亮相,近日傳出與緋聞女友許藍方傳出分手的王少偉,也在現場語出驚人直說:「我要請教她怎麼找回童真啦!」

更多新聞:《想見你》鳳南小隊將再度合體 最新喜訊曝光

 

許藍方與王少偉的緋聞傳了許久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、王少偉臉書)

活動現場大家各自分享新的一年想找回來的OO,王少偉坦言,自己的OO是找回「童ㄓㄣ」,但他隨即解釋:「不是那個童貞!」讓主持人阿Ken吐嘲直說:「難道是因為要找回童貞才會出現跟許博士的緋聞?」讓全場笑瘋,王少偉趕緊解釋:「我要請教她怎麼找回童真啦!」阿ken追問:「所以這到底是什麼樣的狀況!」王少偉笑說:「就是赤子之心很重要啦,我們活到一大把歲數之後,很重要就是保持童真。」

王少偉與許藍方稱只是朋友。(圖/TVBS資料照、翻攝自許藍方臉書)

而語畢後,阿Ken直說:「是只有你可以去找他找回童真?還是大家都可以?」王少緯回:「大家都可以來電影院找。」阿Ken笑緩頰說:「讓我們拭目以待!」隨後更加碼拱王少偉:「那就帶許博士一起來戲院找回童真!」王少偉僅跟著笑笑回應:「水唷!」隨後把球丟給炎亞綸,直說會跟對方一起進戲院看片。
 

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劇情描述蘇家婆婆彩香(鍾欣凌飾)粉紅少女心大發,追星不成竟弄丟大明星OO(炎亞綸飾)引來警方關切,蘇家噗嚨共子女紛紛傻眼,兒子秉仁(楊銘威飾)不負責落跑、女兒秉愛(蘇晏霈飾)揮刀找線索、秉忠秉孝(邱凱偉/王少偉飾)不孝提議報警。為幫婆婆找回OO,小鷗(黃姵嘉飾)與發貴(張書偉飾)感情陷危機,還與閨密大美(林筳諭飾)一同被上銬進警局!最愛婆婆的一哥(許傑輝飾)又將如何迎戰情敵,贏回彩香的心?電影將於1月13日全台上映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少偉#許藍方#緋聞#童真#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2

0.0933

0.24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