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人搶到了嗎? BLACKPINK加場門票再度秒殺「他們」最開心

實習編輯 江若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2 15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2 15:37
南韓人氣女子團體BLACKPINK將在3月18日來台開唱。(圖/TVBS)
南韓人氣女子團體BLACKPINK將在3月18日來台開唱。(圖/TVBS)

南韓女子團體BLACKPINK將在3月18、19日來台開唱,於今(12)日開賣加場門票,但馬上在短短5分鐘之內銷售一空,而2場演唱會總共賣出9萬張門票,打破了COLDPLAY(酷玩樂團)的2場8萬張門票紀錄,成為外國藝人在台開唱銷售第一名,高人氣不容小覷。
 

 更多新聞:ASTRO文彬「濕身脫衣片」百萬瀏覽 自認最有魅力部位是這
 

BLACKPINK台灣場加場演唱會將於319日同樣於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辦,而門票在今(12)日中午開賣,引起了一場搶票戰爭,購票網站也一度壅塞、無法進入。此次演唱會為BLACKPINK睽違4年再度訪台,而無預警的加場資訊也讓高雄訂房率突破8成,旅遊業者喜上眉梢,由此可見BLACKPINK的高人氣與魅力。

 
 

售票網站一度當機、無法進入。


BLACKPINK的高人氣與魅力持續延燒到了北美洲,美國人氣音樂節Coachella的出演名單在日前公布了,BLACKPINK以主打藝人之姿,是繼2019年後再度參加,成為亞洲和K-POP第一組女性領銜表演者,創下了歷史紀錄。
 

BLACKPINK受邀參加美國Coachella音樂節。(圖/TVBS)

 
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!沖繩機票在等你了

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,哪個議題你最有感?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BLACKPINK#高雄#演唱會#門票#售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8

0.0729

0.20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