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想見你》鳳南小隊將再度合體 最新喜訊曝光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2 1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2 18:29
鳳南小隊將再合體。(圖/車庫娛樂、三鳳製作提供)
鳳南小隊將再合體。(圖/車庫娛樂、三鳳製作提供)

《想見你》電影版截至今(12)日為止,票房已突破7700萬,榮獲全台新片票房冠軍,即將履行8千萬票房公約,柯佳嬿、許光漢、施柏宇三人將在1月16日星期一下午1點,現身西門町發送「想見你鴻星高照組」限量款口罩、紅包袋,共8百份,送完為止。曾立下破億要跳女團舞蹈的施柏宇則說:「8千萬就是要送8百份祝福給大家,一整年發發發,我在準備練習了。」

更多新聞:黃河認愛後首露面!祝福「温貞菱新戀情」:看起來都很開心

 

施柏宇、許光漢。(圖/車庫娛樂、三鳳製作提供)

柯佳嬿、許光漢、施柏宇三人於7日台南感謝會時,攜劇組一起立下破8千萬票房,再與大家見面的誓言,並於今日公布鳳南小隊三人,將會在1月16日星期一下午1點,現身西門町發送「想見你鴻星高照組」限量款口罩、紅包袋,共8百份,送完為止,詳情將公布在《想見你》官方社群粉絲頁。

柯佳嬿、許光漢。(圖/車庫娛樂、三鳳製作提供)

《想見你》電影版延續影集劇情,開闢全新發展,故事開始於2009年,28歲的李子維(許光漢 飾演)在一間手搖飲料店,遇見17歲的黃雨萱(柯佳嬿 飾演),彼此初識卻有著好像認識已久的既視感,兩人的關係逐漸靠近、一起度過春夏秋冬,甚至在2010年的最後一天,相約跨年並確定彼此的關係。此刻成為兩人共築嶄新生活的起點。時間來到2017年,黃雨萱的工作有了新的轉機,她幾經思考後接下了公司的調派,而這一趟旅程,不僅將改變她的未來,也牽動著李子維、莫俊傑(施柏宇 飾演)和陳韻如的命運。該片目前仍上映中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《想見你》#票房#公約#鳳南小隊#合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0

0.0739

0.2099